爬墙了!🍁☔️人!为了养儿,图文偶尔更新,劲量不坑!

风色の幻想

© 风色の幻想 |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女神攻略手册 24-28

又名:知名画手大大教你如何攻略女装大佬

·心思不良渐渐走上搞基路的死宅画师叶x天真毫无防备傻傻想着追妹的女装大佬黄

·这不是一篇正经的文,略ooc【喂】

·感谢大家喜欢~继续求红心蓝手和评论啊~有啥好想法请一定给我留言!

前文回顾:19-23


24.

叶修又做梦了。

梦里还是那个熟悉的黄少天。这个黄少天依然媚眼如丝勾人心魂,撩拨的他欲火焚身不可自拔。但是却他妈的给撩不给吃,饶是叶修自诩定力坚如磐石也觉得心痒难耐。

最后叶修还是憋不住了也不再顺着人扭扭捏捏,一把抓过黄少天按在床上大吼一声“死就死吧!”,随后就对着垂涎已久的嘴巴亲了上去,手还在人身上到处乱摸。

当叶修还想继续干点什么的时候,却被现实里黄少天牌闹钟闹醒了。

“老叶!醒醒!太阳晒屁股了!”黄少天说着一把掀开了叶修的毯子。

叶修一睁眼就是黄少天的脑袋在自己跟前晃悠,嫌弃地看了一眼后还是选择了闭上。

“哎哎哎别睡了啊!”黄少天说着就去拍人脸。

叶修依旧装死。

黄少天气地停下了动作,转念一想凑到叶修耳边轻声说道:“你手里的稿死线是……下·周。而距离下次同人展还有……2·个·月。”

这话显然是叶修最怕听到的,只见叶修猛的睁开双眼坐了起来。要不是黄少天早有准备,差点就给人撞到脑袋。

“哈哈,这招果然有用啊!网上诚不骗我。”黄少天拍了拍叶修道,“真别睡啦,不是你昨晚让我催你起床画稿的嘛。”

“恩……”叶修捂着脑袋头疼欲裂。

“今天你自己解决口粮啊,我要出去排练。”黄少天说道。

“恩?今天不是周日嘛?”叶修睡眼惺忪喉咙干涩声音沙哑,还好还能听进去点话。

“都是那该死的学生会会长!仗着我把柄在他手上,硬让我校庆去演什么话剧!”说起这茬黄少天恨得牙痒痒,控诉个不停。

“王杰希?嘿,我们两都被他坑了啊。”叶修稍微清醒了些。

“等等,你认识他?你也被坑了?你不是早毕业了嘛。”好奇宝宝黄少天眨巴眨巴眼睛等着叶修的回答。

“他是微草同人社的啊,能不认识嘛!啧啧,刚认识的时候还挺可爱的。结果就因为我们几个给他起了个外号,记仇记到现在。”叶修摊了摊手表示自己也很无奈。

“什么外号?”

“王大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精辟,贴切。谁这么有才?”黄少天竖起大拇指夸赞道。

“谢谢夸奖。正是在下。”叶修抱拳。

“看来我们还算是战友。”黄少天说着就对叶修伸出了手。

“好战友。”叶修说着就握了上去。

“绝不向杰西卡恶势力低头。”

“绝不向杰西卡恶势力低头。”

不管之前有多少误会和不快,在对待同一敌人的面前,一场神圣而庄严的革命友谊就在此诞生了。

“你赶紧起床赶稿,我要走了。”黄少天说完就跑出了叶修房间,在门外一阵悉悉索索整理东西带走。

然而出去不到半分钟,他又小心翼翼的在叶修门框边探头说道:“那啥,刚忘了提醒你了,你下面帐篷真精神。”

叶修一低头,果然自己的小兄弟精神十足。

叶修慌忙地用手边的毯子遮住,而黄少天在一旁咯咯地笑。

“嘻嘻,你自个慢慢解决吧,我先走啦~”说完黄少天就出门了,独留叶修一人在床上捂着脸。

叶修大大,这可不大妙啊……

 

25.

B大校庆的话剧剧目也是很遵循传统,土到掉渣的剧目《罗密欧与朱丽叶》。

黄少天当初看到这剧本的时候疯狂的想给王杰希翻白眼,而事实是他并不敢。

以至于到了排练初日,黄少天感受到了来自学生会会长的恶意不止一星半点。他演朱丽叶也就算了,而他的罗密欧是B大校草周泽楷。

B大校草周泽楷可谓是本校今年炽手可热的三高新生代表人物——长得高,IQ高,颜值高。一入校就吸引了一大票学姐学妹。另提一句,吸引剩下的学长学弟的正是黄少天。

他两在王杰希眼里可谓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尽管杰西卡大大是知道内情的。但是管他呢,校庆就是要吸引人眼球。所以学生会会长大笔一挥就你两了。

黄少天郁猝,周泽楷长得好看是好看,却是出了名的话不多。跟他对台词对的黄少天想以头抢墙。

“老王我们谈谈成么?”黄少天最后还是忍不住找了王杰希。

“谈什么?”王杰希对着手中的笔记看着,头都没有抬。

“关于小周,你他妈就不能想想办法吗!我要崩溃了!你就这样丢给我我也没办法让他多说话啊!这样下去我们怎么对台词,你这破话剧还要不要演了!”黄少天气不过。

王杰希终于确认完手中的记录无误,抬起头盯着黄少天看,一对大小眼瞪的黄少天背后发毛。

“王大眼,你盯着我看干嘛!”黄少天被人看的发怵,口不择言。但凡他还有点理智,都不应该这么说他们的学生会会长大大。

王杰希挑了挑眉毛说道:“……你跟叶修住一起?”

“你怎么知道的?”莫不是他会掐指一算?黄少天惊恐万分的后退。

“呵呵。”王杰希没再理会黄少天,只留给黄少天一个高深莫测的背影。

而另一边,叶修在家接到了另一位的慰问电话。

“所以,你这是早就知道了?”叶修对电话里这位的态度显然好太多,一看就知道是苏沐橙。

“嘻嘻,是啊~”苏沐橙在电脑那头开心的说道。

“好啊,小丫头片子,诚心看我出糗是吧。”叶修手机开着功放,还一边在赶稿。

“没有啊,是你自己没仔细看吧。人家微博可一直都写着是男孩子哦~我都要替少天喊冤啦。”苏沐橙在电话那头埋怨道。

听苏沐橙这么一说,叶修这才想到好像真的没仔细看过黄少天的微博。他放下手里的画笔,点开了微博登陆界面,点进了夜雨声烦的主页。略过版头看到了置顶那条,果然看到了人好好的写着性别男,爱好女。

好吧,还真是他自己的乌龙。总觉得有点不大对……

鼠标滚轴又向下滚了滚,叶修被黄少天最新的一条微博吸引了。

夜雨声烦V:

靠靠靠,王大眼我跟你没完!!!(#‵′)凸@王不留行V

[黄少天自拍半张鼓着的脸朝身后的人比了个中指,背景那个人目测是王杰希.jpg]

叶修翻了翻评论,有留言夸我家少天最可爱的,有留言说求看杰西卡大大正脸的,更有大部分人大胆猜测两人是在搞基。当然最绝的是有人立马扒出了这是B大校庆话剧的彩排现场,纷纷表示要去围观。

叶修忍不住笑出了声。

“你在看什么呀?笑这么开心?”

“看到了一只傻乎乎的柯基。”

 

26.

黄少天回到家的时候天已经大黑,零散的星星挂在天空,月亮勾着弯弯的嘴角。

“我回来啦!呼~可累死我了!”

黄少天推门进来的时候叶修正在泡咖啡,看着那人手里不仅有出门前带的包,还多了几个打包的马夹袋。

叶修凑过去帮人接下手里的袋子放在茶几上,而黄少天则是急冲冲的回房间放了包换衣服。

叶修打开马夹袋一看,好嘛,一盒麻辣小龙虾,一盒铁板豆腐,还有两罐啤酒。

“哟,这么好?给哥带的宵夜?”叶修冲着人房间吼了句。

“滚滚滚,那是我的宵夜好嘛!我都累了一天了,你一边去!”果不其然收到了屋内人的一顿怼。

叶修笑着回道:“你一天忙什么了?忙着怼王大眼去了?”

黄少天换好了衣服走了出来,来到叶修边上一屁股坐下,也不急着回叶修,打开一罐啤酒就闷头灌下去小半罐。而后才开始抱怨道:“呼~别提了!那王大眼简直不是人!”

“他怎么你了?”叶修托着腮看着黄少天不知是走路急,还是酒精立竿见影而脸颊微红。

“就因为我叫了他王大眼,他给我加了个节目!!!加了个节目啊我去!!!人干事!!小爷我特么好歹是话剧主角啊,还给我加!!忙死我算了!”黄少天嘴上说着,手上还拿了个小龙虾就是一掰,仿佛是在掰王杰希的大腿般解恨。

“你当他面叫了?”叶修略惊讶,小朋友胆子挺大。

“是啊……”黄少天剥了个龙虾进肚,叉了块豆腐塞在嘴里,“恩,这豆腐味道不错嘛。”

“……真不知道是应该夸你胆子大,还是说你蠢了。”叶修说着看了眼那豆腐,略眼熟。

“你才蠢!你全家都蠢!”黄少天气个半死愤然又掰了个龙虾解气。被王杰希坑也就算了,回家居然被战友说蠢,说好的反抗杰西卡恶势力同盟呢。

“好好好,我蠢。你慢慢吃,我赶稿。”叶修说着就起身回房。

“去吧去吧。”黄少天挥了挥他吃的油滋滋的手。

叶修想了想还是不放心问了句:“你这都哪买的?”

“楼下夜摊啊,就咱们小区大门口那个。我看着挺香的就买来尝尝。”

“呃……忘了跟你说,楼下那小摊不大卫生。据我所知的邻居里中招率高达百分之八十。”

“没事没事,小爷我百毒不侵。”

也许,黄少天就不该给自己立这么一个flag。

所以当叶修半夜出来上厕所看到黄少天虚掩的房门和时不时传来的呜咽声时,可谓是合情合理一点也不惊讶。

本着人道主义关怀,叶修推开了房门想着问问人要不要吃点药,结果看到的是一个头发披散蜷缩跪趴在床边的人影,差点把叶修吓的跳起来。

“你干嘛呢,吓死我了,我还当贞子姐姐跑出来了。”叶修拧开了黄少天床头柜上的柯基台灯蹲在了黄少天身边。

“唔……疼……”黄少天捂着肚子依然保持着跪趴的姿势幽幽地喊疼。

“你不要紧吧?”叶修说着就去扒人往自己这边翻,“怎么样,让你别吃吧。”

“闭嘴……”黄少天疼的一点力气都没有,叶修一扒拉他就随着人动作往叶修身上靠,手却依然捂着肚子不放。

“怎么疼这么厉害。”叶修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黄少天面色惨白如纸,额头出了一层薄汗,嘴唇毫无血色却有几处鲜红,瞟着叶修的双眼也是眼眶泛红。看来忍着有段时间了。

“你这样硬撑着不行,我送你去医院吧。”叶修也不多说什么,直接把人抱起来就往外走。

“等等……”黄少天忍着疼拉着叶修衣服,“出门前让我换身衣服……”

叶修看了眼黄少天的皮卡丘睡衣说道:“你是要命还是要面子?”

“士可杀……不可辱……”黄少天伸手在空气中比划,像是要赴一场壮烈的战场。

“……那我今天就辱了你。”

 

27.

凌晨的医院是空旷而清冷的,叶修抱着黄少天挂了个急诊一路畅通无阻。

等到把黄少天抱上就诊室的病床,叶修才有空好好歇一会。还好黄少天不重,不然这么一路抱下来叶修的手臂估计够呛。

而黄少天这边,医生在他肚子上按了几个地方他都喊疼,搞的值班医生相当头疼。

值班医生简单问过几个问题后得出结论:“应该是轻度食物中毒,挂点水再回家观察下,要是还疼再来做个系统检查。”

“好的,谢谢医生。”才歇了没多久的叶修接过病例卡又抱起黄少天往输液室走。

等到交完费挂上水的时候,外边的天已经渐渐露出鱼肚白。

叶修看着外面蒙蒙亮的天发呆,明明一宿没睡却也不觉得有多困,大概修仙修多了早习惯了通宵。而黄少天可不一样,人作息非常规律,这一夜把他折腾的够呛。

药水刚挂下去没多久已然起了效果,黄少天不再喊疼了,只是手依然捂着肚子眼睛闭着,脑袋左右都找不到舒服的角度摆。

叶修看着黄少天闭着眼睛皱着眉,脸色极差的样子怪可怜的,叹了口气把人脑袋往自己肩上按:“靠着吧,舒服点。水我帮你看着。”

“恩……”黄少天是真折腾够了也没反抗,就着靠在叶修肩上的姿势没一会就睡了过去了。

黄少天靠着叶修的肩头还说起了梦话,大抵是在说着“不吃了,再也不吃了”。

叶修听着觉得好笑,这人怎么能睡着了还在想吃的,这次贪嘴吃出了病看他还敢不敢吃了。

路过的几个年轻夜班小护士见了黄少天的睡衣纷纷偷笑着对叶修说道:“你女朋友真可爱。”

叶修不愿多解释,听着了也就对着小护士们笑着点了点头。

等着小护士们走了,叶修才扭头去看黄少天。原本精神的小狮子,现在蔫的跟个大猫似的靠在他肩头,仿佛下一秒就要发出呼噜声般。

叶修就这么静静的看着,鬼使神差的抬了另一只手背抚上了黄少天的脸。那人不但没躲开,下一秒自个倒贴了上来,还舒舒服服的蹭了蹭。

叶修觉得好玩用食指戳了戳人脸颊,那人却是拧起了眉头磨起了牙。

果然还是很可爱。自己大概是栽了。

总有什么是在不经意间就被轻易改变,而今日的一缕情愫日后却能牵动起轩然大波的情感。只是现在的他们都还没明白而已。

等黄少天挂完水天已经大亮了,叶修是背着黄少天回家的。

“好点没?想不想吃点什么?”叶修的声音隔着身体传来,有些失真。

“唔,我要吃……还是算了……不吃了……”黄少天蔫蔫地趴在叶修背上,皮卡丘睡衣上的尾巴在身后一甩一甩的。

叶修轻笑出了声,肩膀都跟着颤了起来。

“你笑什么……”

“这早饭还是要吃的。咱们楼下拐弯处的早餐铺子挺卫生的。”

“那早餐铺子有虾饺奶黄包豆沙包叉烧包烧麦么?”一听到能吃黄少天稍微有了点精神,语速也不自觉的加快了。

“……你属猪的么,怎么一听到吃的就这么来劲。”

“你妹!你才属猪的!”黄少天挣扎就要去掐叶修脖子。

“你再动我就把你扔这里了。”

“哎别别别,我可是病人,你好意思把病人扔路边么。”

“我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你这人怎么这么不要脸。”

“谢谢夸奖。”

“……”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走在朝阳下,乍一眼望过去仿佛高桥X美子漫画里happy ending般的场景。

但是这并不是故事的结束,他两的故事才刚有交集。

 

28.

吃完早饭回到家,叶修把黄少天安顿在了他屋子里。

背他回来的叶修很清楚黄少天还发着低烧,刚硬撑了会现在一粘上床就开始迷迷糊糊。而黄少天自己的房里昨晚上折腾的一片狼藉还没时间收拾,又不能真把病人丢那不管,思来想去还是留人在自己屋里最稳妥。

叶修帮人收拾好了房间后才瘫坐在自己的床边,一夜的疲劳开始慢慢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

他估摸着床上的人大抵是睡着了,认命的掏出了自己的手机点开了QQ。

君莫笑:

杰西卡大大在不,帮个忙呗。

对面回的倒也很快。

王不留行:

说。

君莫笑:

给个小朋友请个假。

王不留行:

黄少天?

君莫笑:

你怎么知道?未卜先知?/惊讶

王不留行:

呵呵

君莫笑:

别光呵,行不行?

王不留行:

他怎么了?

君莫笑:

小朋友昨晚吃坏肚子了,医院挂水刚回来发烧了

王不留行:

……

[拍桌笑.jpg]

他几岁?

君莫笑:

恩……三岁吧?

总之跟你说了啊,我也要补觉去了

王不留行:

好说,你再帮我改个剧本就成。

君莫笑:

……王大眼你趁火打劫是吧?什么剧本?我是职业画家不是剧本家

王不留行:

你家小朋友的话剧剧本。

君莫笑:

……你发我邮箱,我等会醒了看。

王不留行:

难得,你居然又多了个弱点。

叶修笑着摇了摇头,这哪里只是他弱点。这分明是他的小祖宗。

“你干什么了,怎么笑的这么寒碜。”黄少天这突如其来的一声可把叶修吓坏了。

“我去,你没睡着也别突然出声啊,又想吓死我啊?还有没有点良心。”叶修捂着自己的小心肝说道。

“……我看你好半天了好吧。你自己看着手机在那傻乐没看到我,怪我咯!”黄少天不服。

“行吧。就当我傻乐呗,你是病人你老大。”叶修笑着枕着手臂趴在床边。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我一定一巴掌打醒昨天的我。”

“呵呵,还乱吃嘛?”

“不敢了……”黄少天把被子拉高盖住了半张脸。

叶修看人委屈的样不假思索就伸手摸人头:“乖,下次带你去吃好吃的。”

“绝对不会吃坏肚子,我以生命保证。”叶修想了想又加了句。

“真的?”黄少天狐疑的看着叶修。

“真的。”叶修打了个哈欠,他是真困了,眼皮开始打架意识开始迷糊,“现在好好睡觉,我困。”

“好好好,睡吧睡吧。”黄少天也不多说什么闭上眼睛睡觉。

叶修看着人乖乖的闭上了眼睛自己也渐渐困意袭来,这几天思考了很久的一句话终是说出了口:“要不……你别搬了吧。”

困意像洪水猛兽般袭来,叶修几乎是说完一下子就失去了意识,也不知道那句话另一个人听到没。

等叶修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外面已经天黑,而屋外一阵锅碗瓢盆的声音,显然自己喊的救命人员已经来了好一会了。

叶修抱着手臂靠在房门口就看到苏沐橙的身后跟着个小鸭子一般的黄少天,那人显然睡了一觉全好了,开开心心的留着口水围着苏沐橙转,嘴巴还不停的说着什么。

“诶,老叶你醒了啊。”黄少天见到叶修起床了立马神神秘秘的靠了过来还偷偷拽了拽叶修的衣袖,“老叶我问你件事。”

“别问了,不行。”

“我还没说呢你怎么就知道不行了?”

“我就是知道。不行。”

“我靠,你知道什么了就说不行!”

“你想要沐橙的手机号,呵呵不给。”

“……”黄少天内心十万句脏话飘过,因为他真的是这么想的。

“嘁,反正你不要我搬走了,我有的是机会自己要!”黄少天拍拍屁股继续去当苏沐橙的跟屁虫。

看来黄少天还是听到了那句话。

叶修看着跟在苏沐橙后面的小尾巴,挠了挠头发,心情复杂。

tbc

--------------------------------------------------

叶:我可不能白给你住,得有条件的。【笑】

黄:什么条件?

叶:穿这个给我看【拿出一件轻飘飘的花边小裙子】

黄:????

王:我早已看到了真相。

预告:

震惊!知名画手君莫笑居然在家里公然和小女友玩起了角色扮演play!真是朗朗乾坤世风日下,欲知详情请点开链接》》 by张佳乐

评论(6)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