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了!🍁☔️人!为了养儿,图文偶尔更新,劲量不坑!

风色の幻想

© 风色の幻想 |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女神攻略手册 50-53

又名:知名画手大大教你如何攻略女装大佬

·努力撩天死宅画师叶x一脸懵逼的女装大佬黄

·这是一篇集搞笑、OOC于一身的文,认真你就输了。

·文里出现任何角色都将成为神助攻!

·并不是失踪,只是最近沉迷ob11小人_(:з」∠)_把淘宝和闲鱼上所有尸块都研究了遍都没找到能当天天头发的最后决定亲自动手魔改了,也许过不了几天你们就看见我不发文只发小人了。

·感谢喜欢~喜欢的人多真的更新会很有动力QAQ

前文链接:46-49


50.

最近借助苏式追汉大法,叶修自认为自己在黄少天内心的好感度应该是直线上升了不少。按照galgame的剧情发展的话,只要触发了必要剧情,那他就能顺利迎娶白(huang)富(shao)美(tian)走向人生巅峰。

“千万别松懈,接下来才是重头。”苏导师如是说道。

“苏老师,还有什么压箱底的招都掏出来吧。”叶修同学虚心求教。

“嗯,最后就是寻找机会表白啦~我的招也就这么多了,接下来看你自己了~勇敢的少年啊快去创造奇迹~”苏导师表示自己技艺已穷。

“……”叶修同学表示白开心一场。

“啊,对了,下个月s市漫展的票我给你们都买好了,住的地方也定好了~包您满意~”

“行,您办事我放心。”叶修想了想还是把最近困扰了他的疑问抛了出来,“话说女装大佬是什么意思?”

“噗……”苏沐橙差点一口水喷出来,“你问这个干嘛?”

“额,随便问问?”叶修最近闲来无事把黄少天各个社交软件翻了个遍,想要通过他的日常翻出点投其所好的蛛丝马迹。于是翻的过程中出现最多的就是这个“女装大佬”一词。这个词分开他都懂,合起来就有点看不懂了。

“这个嘛,大约就是你以后会很‘幸福’。”苏沐橙打着哈哈把刚才差点遭殃的水喝完。

“????”叶修则是一脸懵逼。

不过现今网络社会,什么东西不能在网上查到呢。叶修挂了苏沐橙的通话后转头就打开了搜索引擎,输入“女装大佬”,回车。

恩恩,就是穿着女装也很好看的男孩子嘛,他家少天的确很完美。

俗话说凡事点到为止,但是叶修想着既然找都找了,那就再仔细的研究下吧。这一研究可就给叶修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他戳开的是一篇知乎。

题目为:我的女朋友是个女装大佬,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内容大致如下:本人男,喜好女,有一“女朋友”,我很喜欢他。虽然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但是他却从来没让我碰过他。终于前几天绷不住了,他老实跟我交代他其实是个男孩子!!!天啊!!本人虽然很震惊有点无法接受,但是还是很爱他,内心无比纠结不知道该怎么办,求各位大佬相助。

下面的回答大致也就分为两种,一种是所有这种求助帖都会有的吃瓜看戏劝分群众,另一种就是各种分析利弊的对比党了。

叶修随意地滚着鼠标往下翻去,有一条回答非常吸引他。

“题主信我,跟女装大佬啪非常刺激。不仅能满足你各种幻想,抱起来跟普通女孩子没区别。”

叶修回想起了前段时间在沙发上那段往事。好像那样子的少天的确很美味哦。他深深的陷入了脑内幻想中。

快醒醒啊叶修大大!根本还没一撇的事!

嘿嘿嘿,哎呀……

叶修又留鼻血了。果然光脑补下他家少天穿着那几套衣服就很刺激了,真人在面前躺着那还得了。

叶修擦了擦鼻血,默默打开了一个新文件夹,把他想让黄少天穿的衣服图片都塞了进去。

以后一定让少天全穿一遍。

你的思想很危险哦,叶修大大。

 

51.

传言,在这个世界上与你长得一样的人有三个,但是你们不能相遇,一旦相遇你就会走向死亡。

虽然这个传言的真实性早就被科学家们喷的体无完肤没有任何科学性,但在本能反应的作用下真见到了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还是会强行的心有余悸。

可是黄少天看到的并不是自己的分身幻觉。

这是一个普通的周末,黄少天正穿着一身毛绒绒的居家服窝在客厅的沙发上玩手游。他正玩到激烈的时刻,还差一点点就能刷新纪录了,他已经卡这里很久了。长时间的卡记录让他那不服输的劲直冒。

正当黄少天集中全部精力在手上的时候,门铃却突然响了起来,黄少天一个手抖,指尖慢了0.1s,他的新纪录又泡汤了。

黄少天悻悻燃地放下手机去开门。靠,他倒要看看是谁害他又没破成纪录。

可当他打开大门后,来人却没让他能发火还让他稍微愣了会神。

“恩?叶修?你什么时候出门的?出门还不带……钥匙……”黄少天越说越觉得眼前这个“叶修”奇怪。

眼前的这个“叶修”不仅收拾的很整洁,一身挺拔的西装,头发上还抹着油光蹭亮的发蜡,鼻梁上架着一副成功男士必备斯文败类的金丝边框眼镜,黄少天甚至觉得这个“叶修”看上去衣冠楚楚的比平时还禽兽。最重要的一点,那处地方并不像。

“……不对,你不是叶修。你是谁?”黄少天略皱着眉头警惕的看着面前的人。

对面的“叶修”观察了黄少天好一阵子后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但刚要开口说些什么却被黄少天身后的某人打断了:“我说秋啊,你来干嘛?”

黄少天听到熟悉的声音回过头去,他的想法被得到了证实。门外的的确不是叶修,真正的叶修正穿着宽松的居家服拖着老棉鞋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站在他身后呢,也就是说他现在面对着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叶修”。可惜没有给他惊讶或是惊悚的时间,答案就被揭晓了。

“混蛋老哥,我是来看看你死活的。没想到一开门有惊喜啊。”叶秋说着又看了黄少天两眼,“你终于追到了你多年前的小相好?”

“啊?”黄少天听的莫名其妙。他这个“多年的小相好”好像指的是自己吧?

“卧槽!秋!你过来!”叶修一把拽过叶秋就往自己房里带,边大惊叶秋怎么一眼就看出来黄少天是他小相好的,他可是还没在黄少天面前掉马呢。

“啊,嫂子,我叫叶秋。”被拽走的叶秋还不忘自我介绍一番。

果然是亲兄弟,欠揍的程度不相上下。黄少天如此定义道。

叶修关上房门时,正好也把黄少天那句“嫂子是什么鬼啊!”阻隔在了门外。

叶秋一进门大大方方的往叶修的工作椅上一坐翘起二郎腿,俨然一副公司老总听你解释方案的派头。不过人叶秋本来就是公司老总。

“所以,老哥你这是还没追到你的小相好?”叶秋从刚才黄少天那一嗓子就猜出大概。

“不是,这个前提不对。他是我那个小相好,又不是。”叶修捂着额头努力组织着语言来表达他这短暂的几个月的经历,而一旁的叶秋简直是一幅邻居大妈听八卦的表情就差给他点瓜子磕起来了。

“我大概明白了。”叶秋听完他老哥的简述起来拍了拍叶修的肩膀说道,“老哥你是自己挖了坑自己跳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52.

叶秋会嘲笑叶修也不是没道理,想当初叶修没离家出走之前那胸有成竹的欠揍感还历历在目。深受其荼毒的叶秋怎么能放过这次嘲笑叶修的机会呢。

“所以说,你打算什么时候表白啊?”叶秋心情颇好的把叶修的工作椅左转转右转转还不忘说道,“诶对了,你之前不还给你小相好另外画了幅画,还说要送给人家的。你就带那画一起表白去啊。”

“你是说这个嘛?”叶修指了指前两天刚翻出来的那副画。

“对对对,当初不是你跟我说的嘛。说要拿这幅画表白去,还说这是你的浪漫我不懂。怎么现在退缩了?”

叶秋说的倒也是事实,只是今时不同往日。

当初叶修在黄少天面前没有说真名只告诉了他,以后“一叶之秋”这个名字会比他本名还有名。

而当时的小黄少天咯咯直笑,奶声奶气地道:“大哥哥你真自大,你怎么这么确定你会成名呀。”

小叶修晃了晃手指说道:“这不是自大,这是自信。我就是有这个自信。”

是的,叶修有这个自信做到,只是中途出了点意外他自己放弃了。以至于现在叶修面对黄少天的追问只能努力搪塞。

“哎,走一步算一步吧。”叶修又把那副画收了起来。

叶秋极少能见到如此低落的叶修,刚刚该嘲笑也嘲笑过了,作为胞弟说实话也有点于心不忍。他尝试给叶修转移话题:“哎,哥。话说你说你的小相好能分得亲咱两吗?”

叶修略微思考了下回道:“不好说。分得清的概率大点吧。”

叶秋一脸不信道:“这么看好你家小相好?咱妈都会搞错一两次吧!”

叶修笑了笑说道:“那咱们试试。”

叶修和叶秋这对双胞胎可谓说是相当完美的复制品了,其相像程度被见过的人戏称为是复制黏贴出来的,以至于孩童时期连他们生母往往都会搞错个一两次。成年后的两人显然已经比较好分辨了,一个虚胖家里蹲,一个干练社会精英,当然他两真要故意装作对方还是能骗过一大帮子的。

显然,这个一大帮子里并不包括黄少天。

“你们两很喜欢玩这种互换身份的play么?怪恶心的。”黄少天说着还抱紧了手臂装作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穿着叶修衣服的叶秋为了演的逼真手指上还夹着根烟,听了这句话差点手一抖把烟灰抖腿上。而一旁装作叶秋的叶修却是推了推眼镜露出了一副了然于心的表情。

“恩?不是吗?不可能啊,我不会认错的。叶秋刚见面也就算了,叶修我都看了几个月了。况且叶修有一样叶秋是完全不同的。”黄少天最后几个字声音越说越低,最后低到自己都听不见了也不知对面两个人听到没。

“我是很服气的。”叶秋叹了口气道。他明明来看看他老哥是否存活的,结果却看见他老哥不仅活的好好的还将快成为人生赢家,还要默默的来吃狗粮。呸!人干事!回家!

换回自己衣服走之前叶秋还不忘对叶修说:“他对你应该是真爱,赶紧的吧!”随后拍拍屁股头也不回的走了。

送走了叶秋,叶修这才追问道:“你刚刚说的我跟叶秋完全不同的地方是什么?”

和刚刚的理直气壮不同,这次黄少天却是支支吾吾道:“没,没什么,哈哈哈哈。我去做饭。”说着一溜烟就跑没影了。

黄少天当然不会说出来,要他说出“自己盯着叶修手的照片舔过几百遍,怎么可能认错人”这种话,实在是太过羞耻了。

 

53.

黄少天有个秘密是从来不曾告诉过别人的,他是个极端的君莫笑手控。

当所有人都被君莫笑的画吸引了全部注意力的时候,他已经傻愣愣的对着君莫笑的手看了上百遍了。他有一瞬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不正常,竟然觉得一个男人的手很好看。

这还不算什么,黄少天甚至丧心病狂的搜罗了一堆君莫笑手的照片整理了个合集创建了个微博叫做“今天君莫笑露手了吗”并上传权当自己自娱自乐。他没想到的是,他这个微博某一天被人发掘了出来并一发不可收拾,响应他旗帜的粉丝千千万。

黄少天很开心,自己也不是特别奇怪吧?

所以当黄少天结识了叶修并同居后,他内心有多欢呼雀跃。但是碍于面子也不能明目张胆不是,顶多也就是偷偷的趁叶修不注意自个偷着乐。

想被这双手抚摸,想被这双手禁锢,想被这双手……接下去他不敢想下去了。

正因如此,叶修和叶秋那拙劣的交换play在他眼里简直小儿科。他只看一眼就认了出来,并毫不犹豫的指了出来。话还没说完他就后悔了,自己这么说不是要暴露了么。更可怕的是穿着叶秋衣服的叶修用那双好看的手推了推那副金丝边框眼镜,对着他露出了一个戏谑的笑容。

这家伙……绝对是发现了什么吧!

于是当叶修来追问的时候,他刻意的逃避了。哪怕逃避的过于明显,他还是要逃。太羞耻了!

接下来的几天,黄少天过的胆战心惊,生怕哪天叶修就发现自己的这点小嗜好来“善加利用”。

反观另一边的叶修,没事人似的,那天的事就留在了那天,黄少天不说他也就再没提起过。该怎么逗黄少天就怎么逗,跟之前丝毫没有差别,硬要说出点什么不同那就是叶修把这当成了一种情趣。明面上跟人斗嘴撩人,暗地里心脏着变着法的想把人点拨开窍。

可惜他的黄少天同志还就真不开窍,他明示暗示了半天,黄少天依然只跟他哥两好。

看来是时候来一剂猛药了。

 

12月24日,圣诞夜前夕,同时也是s市漫展开展日。就在前一日,叶修等人来到了他们之前就订好的酒店入住。

一切都是之前说好的,叶修跟黄少天一间,苏沐橙则和唐柔一间。只是有一点黄少天没有料到,苏沐橙订的是大床房而不是说好的两张双人床。

“哎呀,我跟柔柔觉得睡一张床方便,订的时候忘了给你们改了,诶嘿。”对于这显而易见的谎言,黄少天无言以对。

“你们两个大男人睡一张床怎么还别别扭扭的?难道说你有什么难言之隐?或者说你真是个女孩子之类的?”不明所以地围观群众唐柔看不下去了。

“不不,绝对没有的事!我可是24k纯爷们!没问题没问题。”黄少天心一横拖着箱子走进了房间。

要是换了别人,黄少天才不会有这么多怨言,可惜跟他同床的是叶修。之前一次叶修睡的迷迷糊糊跩着自己不放,他抵不住诱惑拉着那双手摸了半天结果还就这么在叶修床上睡了过去。这一次叶修可是清醒的,他要怎样当着叶修面才能摆脱那双手的诱惑力呢?

看着黄少天满脸纠结的进了房门,叶修偷偷地给两助攻比了个大拇指。

苏沐橙拍了拍叶修的肩说道:“加油!”

“我会的。”叶修说着笑了笑朝黄少天走去。

tbc

-----------------------------------------------------

叶修叶秋打了半天差点傻傻分不清楚的我……不知道有没有写错,大家看的懂就好。

于是漫展副本开启~叶修大大大约离成功还有一步之遥,就差临门一jio咯~

评论(20)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