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了!🍁☔️人!为了养儿,图文偶尔更新,劲量不坑!

风色の幻想

© 风色の幻想 | Powered by LOFTER

βιοζ-δ - 小林未郁

【叶黄】Er ist mein Licht(下)end

warning:西幻paro,设定可能有bug求不深究_(:з」∠)_

??叶x犬神黄

设定是之前的瞎瘠薄涂鸦

感觉喜欢的人不多……emmmm……算了,写都写完了,放出来自娱自乐吧

友情提示:配合bgm食用更佳

(上) (中)


若干年后。

“黄少黄少!阿晓和阿轩说打赢你就可以摸你的耳朵,是真的吗!”

“……”喝着水的黄少天差点被呛到。

然而卢瀚文不依不饶的瞪着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望着黄少天。

“那都是很早以前的事了好吧。现在你们不是都看习惯了嘛……”黄少天说道,头上的耳朵却是紧张的一抖。

“这你就错了啊,黄少的耳朵和尾巴是世界的瑰宝。”一旁的宋晓插嘴道。

“就是就是,啧啧,那手感。百摸不厌。”郑轩也在一旁附和。

“那黄少我能摸你耳朵吗!”天真无知的卢瀚文。

黄少天忍无可忍挽起袖子掏出冰雨:“小卢你等下。宋晓,郑轩你们两个是不是皮痒了?我觉得我现在就可以和你们打一场。来啊,赢得人给你们摸·个·够!”

“哎哎哎,别别别。”

“队长救命!”

“好了,少天也别闹了。快到任务地点了。”被称为队长的喻文州以正事为由,制止了这群人的打闹。

蓝雨佣兵团,是一群无家可归的青年的聚集地。他们或是被父母抛弃,亦或是天涯孤独了然一人,总之为了讨生活他们努力的活着,艰辛却又无忧无虑。然而在这片荣耀大陆上他们是幸福的。

黄少天也是被这个佣兵团的创始人捡到的,就在大雨磅礴的那天。

那个捡到他的人名叫魏琛,自称是个巫师。黄少天却是从没见过这个巫师干过什么正经事。硬要说的话,他干过唯一正经的事就是创建了蓝雨收留了他们这一群无家可归的人。

喻文州看着眼前这个和团员们打成一团的前夜雨塔守护者,不由的微笑了起来。

他还记得自己第一次见黄少天的情景。

没有了传说的威武庄严,黄少天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跟他一样有着不同的外观而已。喻文州有着精灵的血统,他也有着返祖现象,他有着一双精灵的耳朵。他的家人并不认为精灵是真实存在的,只当他是族内的异类便将他遗弃了。为此喻文州从不觉得悲伤,相反的他说,这是他族人的愚昧。

彼时的黄少天坐在窗边望着大雨发呆,宛如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完全不似现在这般聒噪。

“你在看什么?”喻文州说道。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看什么,该看什么。那名为'我的世界'的东西已经不存在了,我不知道该去哪,也不知道该干什么。更不明白我的存在意义在哪。”黄少天说着转过头来与喻文州直视,眼睛里闪着光却带着困惑。

“至少你是自由的。没有束缚没有条约,你可以自由的书写你接下来的人生。一切都有可能,这样难道还不够美妙么?还不够有意义么?”

黄少天听完迟迟没有回答,过了一会才露出一个会心的笑容。

喻文州知道他很聪明,他理解了自己的意思。他从来就不是一个伤春悲秋的人,失去了什么那么就再去获得点别的就好。对,他是自由的,他甚至可以做他之前从未做过的事。

魏琛创立了蓝雨佣兵团后真正接管的却是喻文州和黄少天,他们拿着赏金为百姓排忧解难,声名大噪。他们不畏艰险,英勇而高傲。

黄少天找到了他应该过的生活,只是他依然想不起那个在阳光中对他伸出手的人是谁。

“话说,勇者是不是很厉害啊?”

“废话,都挑战成功四神塔了,能不厉害么?”

“那为什么近几年一点消息都没有?勇者真的存在么?”

“哎,黄少不是见过么?黄少黄少,勇者到底厉害不?”

“啊?”突然被殃及的黄少天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回答耳朵也委屈的耷拉了下来,只能指了指脸上那一块印记苦笑着说道,“我不记得了,大概是这东西的原因。”

“哎,黄少你怎么就没想过去找勇者问问呢。指不定人家还记得你,你找上门还能跟他叙叙旧,我们也能趁机一睹传说中勇者的真容啊。”郑轩在一旁旁敲侧击。

黄少天被郑轩的话打开了他困惑多年的谜团,耳朵和尾巴情不自禁的摆动了起来:“阿轩!你说的对啊!我怎么没早点想到,勇者肯定记得我,他一定知道点什么。”

黄少天说完就想收拾行李,踏上寻找勇者之旅。

“少天。”喻文州失笑的望着他说道,“你这样没线索怎么找?”

“啊……对哦……”黄少天的耳朵垂了下去。

“我觉得我们这次任务的情报商会知道点什么。”喻文州在黄少天头上揉了揉。

“真的?”安分给揉。

“嗯。”

一群蓝雨众只能一脸羡慕嫉妒恨地看着他们队长名正言顺的摸着他们日思夜想的耳朵。

于是等到黄少天拿着情报商给的纸条来到一片森林的时候,已经又过去了好几个月。

黄少天只背了一个简易的行囊,头上的耳朵被裹在了布条内勒着有些难受,他只能努力忍着。

这片森林曾是精灵的浮空大陆,随处可见长发飘飘金发碧眼一个赛一个好看的精灵,哪里来的什么勇者。黄少天严肃的考虑起了这个情报的准确性。

“请问,勇者在这儿吗?”黄少天不厌其烦的看到一个路过的兽人或是精灵就询问道。

“嗯,是的。他在。”这回黄少天问的是一个漂亮的精灵小姐姐,却得到了出人意料的答案。

“真的?他在哪?”黄少天感叹终于让他找到了,这情报居然是真的。

“刚才还在那戳着呢。”精灵给黄少天指了个方向,“估计还在那附近晃悠吧。”

“谢啦!”黄少天不等精灵说完便道了谢,直接往精灵指给他的那片树林走去。

这片树林虽然不是很大,但是要找人还是有点难度。好在树杈比较稀松,黄少天一眼就看到了一个举着一把伞坐在树杈上嘴里还叼着树叶的怪人。

“请问,你是勇者吗?”黄少天来到树下朝着上面那人喊道。

“请问,你是勇者吗?”黄少天见人没有动作又喊了一声。

这回树上的那人听到了,他往下看了眼却在看到黄少天的时候有些愣神,随即就跳下了树杈走到了黄少天面前上下打量了起来。

“你,你干嘛?”黄少天被人看的浑身不自在。

那人看了两圈后恍然大悟,伸手把黄少天裹在脑袋上的布条扯下才说道:“就觉得少了点什么。少天,你终于来了。”

“你认识我?你真的是传说中的勇者?”

“……你不记得我了?”叶修有些诧异。

黄少天摇头。

叶修显得有些失望,叹了一口气:“看来我终究还是晚了一步。”

“既然你是勇者,那么我们来打一把吧!”黄少天却是说着就兴冲冲地掏出冰雨想要跟对面的人一战。

叶修意味深长的看了眼黄少天,轻轻的抚上了那块有着印记的脸颊。从他的眼中黄少天能看到很多东西,但是都是自己不明白的东西,唯有从叶修嘴里套出来了。

“快快快!来跟我打一把!”黄少天已经跃跃欲试了。

然而叶修只是轻笑了一声,揉了把黄少天的头毛跟耳朵。还是哪熟悉的手感,顺滑柔软百摸不厌。

黄少天有点生气的一把拍掉叶修的手道:“靠靠靠靠,传说中的勇者怎么跟蓝雨那帮家伙一个德行。”

“叶修。”叶修被拍掉手也不恼,“别叫我勇者了。”

“叶修。”黄少天觉得自己应该是记得这个名字的,喊出口的瞬间他能感觉到全身的血液都在沸腾,他的身体比他本人更熟悉眼前这个人。显然叶修也注意到了黄少天的异常。

为了掩饰这短暂的异常,黄少天赶紧接上道:“别废话,快来打一场吧!叶修!”

“我什么时候说要跟你打了。”叶修转身一跃而上了刚才的树杈说,“想让我跟你打,先追上我再说吧。”

黄少天看着叶修说完这话后在稀疏的树丛中依然速度飞快的跑了。

“靠!!!!”显然黄少天在印象中给勇者树立的形象过于正人君子,完全没想过叶修会跑。一时半会整个人都是懵逼的,而后又气的耳朵尾巴都竖了起来。

最后黄少天只能愤愤然地走了。

从此以后,这片树林里变得鸡飞狗跳了起来。叶修依然跟人躲猫猫似的在树上东窜西跳,而黄少天则是在地面气的直踹树。

叶修看见黄少天上不来的样子还不忘嘲笑两句,狗不会爬树。

然而黄少天只能气的脸都红了依然摸不到叶修的衣角。

从黄少天那了解勇者真相的蓝雨众们,则是见到黄少天灰头土脸的回来就知道必定是又被传说中的勇者耍的玩了。脏,心真脏。能让那个自视甚高的黄少灰头土脸的勇者必定是个高人。

喻文州则是在一旁笑而不语。

可惜黄少天是什么人,在蓝雨练就了一身机会主义的行事作风。既然他上不了树,那就等叶修自己下来就好了。

终于在吃了数次亏后,黄少天也基本摸熟了叶修的作息范围,他窝在了叶修经常来的小溪边的灌木丛中守株待兔。

被蹲守的叶修兔在被灌木丛的声响惊动扭头后看见的却是一头杂草的黄少天,样子不像吃兔子的大灰狼反而比叶修兔还可怜兮兮。他实在没忍住大笑了起来。

少天兔大怒:“笑屁啊!为了蹲你,我容易么!这回可以跟我打了吧!”

叶修看着对着他龇牙咧嘴的黄少天抹掉了眼角笑出的泪水说:“来吧。”

叶修说着抖了抖那把奇怪的伞,只见那伞渐渐化为白色光点四散开来,最后又在叶修手中汇聚成一把光做的战矛。

黄少天有些好奇的问:“恩?你这是什么?不是传说中你用的是一把玄黑的战矛吗?”

“断了啊。”

“……”黄少天对这么一本正经地说出仿佛今晚晚饭吃了什么般的回答很无语。

“能打不就行了。”叶修这边已经拿起光矛架好了姿势。

黄少天见叶修不像是诳他也拔出冰雨对峙。

突然间他的眼前闪过一个场景片段,对面的人提着一柄漆黑发亮的战矛面容看不真切,那人张了张嘴仿佛在说些什么,黄少天却是听不清。

“发什么呆呢?不打我可走了啊。”叶修说着就放下姿势想要走人。

“打打打!当然,看剑看剑看剑!”黄少天提起冰雨就往叶修脸上招呼。

而被突袭的叶修对这些攻击都没有提矛相抗,仅仅靠几个走位就轻易躲过了黄少天的数剑。他的剑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套路,叶修太清楚了,这种怀念又熟悉的感觉让他心口抽痛。

黄少天一惊,他自诩剑圣传人,竟然连叶修的衣角都碰不到?传说中的勇者真的竟如此厉害?

叶修当然不会给黄少天喘息的机会,光做的战矛实打实的往他身前招呼,虽说不知道会不会受伤他还是本能的努力躲闪着。

“少天,我后悔了。”缠斗许久后叶修突然说道。虽说是缠斗,但却是叶修单方面猛攻,黄少天只有连连后退的份。

“啊?你后悔什么。”黄少天借机后退,缓一缓变得不规则的气息。

叶修单手将战矛横在胸前微曲着双腿,这是豪龙破军的姿势,但是现在的黄少天自然是不知道的。

“我后悔给你自由了。你就应该是我的笼中鸟,飞不走我的掌心才对。一切都是我亲手断送的。现在天天看见你,你却不记得我。少天,你知道我的痛苦吗?”叶修微皱着眉头满眼的柔情,下一秒却是豪龙破军出手。

黄少天眼见着那光做的战矛化为一条光龙直直的冲向自己的眼前,然后他就被一片白光所笼罩。没有疼痛没有难受,那阵光很温暖柔和,就如同刚才叶修的表情一样还带着苦涩。

黄少天又看到那个向他伸出手的人了,这回他看清了,那个人是叶修。

“叶修,你别忘了我啊。”

“怎么会,倒是你,别忘了我。”

“你这么讨厌,化成灰我都记得。”

最后果然还是自己忘记了。

白光过后,叶修手中的战矛已经化为光点重新变成了那把奇怪的伞。

“少天,我喜欢你。虽然你不记得我了,但我还是很喜欢很喜欢你。”

叶修说的很慢,以至于黄少天在接收完这些词组后脸红的像烧了起来。他只能丢盔弃甲般一头扎进叶修的怀中将脸埋了起来,然而他的耳朵出卖了他一颤一颤地抖的很开心:“都说了你这么讨厌,化成灰我都记得。忘什么忘。”

叶修显然还没回过神来,被黄少天这么一抱不知所措了起来。

“笨蛋!”黄少天稍稍露出了一点深埋的脸道,“我,我当然也很喜欢你啊。喜欢到忘记了还能想起来。”

“恩。收到。”叶修笑的很开心,把黄少天搂在了怀里,还给人顺毛。

“靠靠靠,果然你只是喜欢我的耳朵和尾巴吧?”

“哪能啊,都喜欢都喜欢。啊,这百摸不厌的手感。还是我的少天摸起来最舒服。”

“……快收起你这变态的发言。”

“呵呵。”

“对了,话说你以前到底怎么上的夜雨塔啊?”黄少天从叶修怀里努力挣脱,把被叶修摸炸毛的地方一一撸了回去。

“真想知道?”叶修故作神秘的说道。

黄少天点头。

“那来吧。”叶修说着就张开双臂。

黄少天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还是顺从的走了过去抱紧了叶修。

“这个样子我一般不大喜欢给别人看到,是你的话就破个例吧。”说完叶修一只手拖着黄少天,另一只手抚上了他的眼睛。

视线被突然剥夺的感觉虽然不很好受,但是却加强了周身的感官。黄少天感觉到周围突然起了一阵大风,而后自己的脚渐渐离开了地面。虽然有叶修托着,黄少天还是本能的抓地更紧了些。

等叶修移开那只挡住他眼睛的手后,黄少天的目之所及是一片白光和他从未见过的叶修。

叶修的眸子里闪着金色的流光,额头上长着一对红黑色的龙角,身后更是一对巨大的黑色翅膀。叶修是龙,是那条将世界一分为二的巨龙的后代。

“靠!你居然是龙!你特么挑战四神塔不就是开挂吗!”黄少天最先想到的不是感叹叶修的种族,而是在意起了他的事迹都是开挂的。

“又没规定我不能挑战啊。”叶修说着扇了下翅膀,身侧起了个小风卷。

“……你怎么这么不要脸!”黄少天两只手都紧紧抱着叶修,只能上嘴咬。

“嘶……疼!住嘴住嘴。要掉下去了。”叶修佯装还往下俯冲了一小段距离。

这个动作果然管用,黄少天住了嘴。

“话说你真身跟传说的巨龙像么?”

“你想看?”

“恩恩。”

“……这个有点难。”

“为什么?”

“太大了太丑了。哥可不想你嫌哥丑。”

“……闭嘴吧,不想跟你说话了。”

 

传说的最后,勇者和心爱的人长相厮守。

没有童话中的美好,但是却是幸福长久的。

连给预言这个故事的占星师吃了一口大狗粮。

可喜可贺。

 

Er ist mein Licht 他是我的光


end

----------------------------------------------

其实我只是想吸狗耳朵天天。自己都觉得写得有点奇怪_(:з」∠)_算了。我果然还是喜欢写甜甜小白文……


评论(8)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