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了!🍁☔️人!为了养儿,图文偶尔更新,劲量不坑!

风色の幻想

© 风色の幻想 | Powered by LOFTER

EXEC COSMOFLIPS - KOKIA

【叶黄】Er ist mein Licht(中)

warning:西幻paro,设定可能有bug求不深究_(:з」∠)_

??叶x犬神黄

设定是之前的瞎瘠薄涂鸦

感觉喜欢的人不多……emmmm……算了,写都写完了,放出来自娱自乐吧

友情提示:配合bgm食用更佳

(上)


勇者如预言所示出现了,

他手持一把玄黑色战矛身着一袭红衣,仿若那火红的太阳燃烧着,发着光。

 

当黄少天以为叶修能作为同啾啾般的存在陪伴他渡过这平淡无奇的一生的时候,又或者说是叶修的一生为他的短暂的几十年增添了乐趣时,变故发生了。

这是真正意义上的平凡的日常偏离了原定的轨道。这天以前的黄少天还能无忧无虑的作为一名合格的守护者,而这天以后一切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他的认知,他的思绪都被那名为叶修的人搅合的一团乱。

那一日,黄少天同往常一样从冥想中醒来。目之所及处,那个红色的身影依然坐在他常坐着的窗台处打着瞌睡。

黄少天突然起了个坏心眼,他垫着脚尖轻轻地走到叶修身边站定,然后大叫了一声想要吓一吓眼前这个老是喜欢呛他的人。

他的初心真的只是简单的恶作剧,然而结果却差强人意。

叶修大意了,许是在夜雨塔太过安心太过放松戒备,他的确被黄少天吓了一跳。他的身体因为受惊的缘故产生了位移,而这些许的位移让他保持良好的重心向窗台外侧偏移。而后果就是叶修直直地向后倒去,他的后面则是高塔的外侧。

黄少天被这突生的变故惊到了,本能的想要去拉住叶修,两只手却都全体挥空,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叶修摔出了窗外。

虽然他不知道叶修每日都是如何登上的夜雨塔,但是他知道从夜雨塔摔下去那便是粉身碎骨。

黄少天趴在窗台边死命的想要寻找叶修的踪迹,然而一眼望下去除了围绕在塔周围的云朵,哪里还有叶修的身影。

黄少天对自己这样的行为很是不解,叶修对于他来说不过是一个对手一名塔的挑战者,他早就应该明白万一叶修输给自己他同样会死。但是他却又不希望叶修消失不见。

这种矛盾的心情绞的黄少天的胸口隐隐作痛。

直至他的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喂。”

这回换黄少天吓了一跳,脚下一扭差点摔倒。叶修眼疾手快一把把人接住搂在了怀中。

“少天大大这是要以身相许让我放弃挑战么?”

说话的人很无心,但是听的那个人却是一怔。

黄少天突然反手紧紧地将叶修搂住,他突然明白了他这么反常的原因。那是一种肆意增长的感情所产生的副作用,那是种能让人为之癫狂的情绪。就如同自由般,他不该拥有,也不可以拥有。

被抱住的叶修眼神黯淡了下去,他想自己也许做错了一件事,这个错误必须在后果还没到不可挽回的程度之前结束。

叶修把黄少天的身子掰离了自己,一言不发地转身跳出了夜雨塔。

这次的黄少天没有惊慌失措,他知道叶修不过是正常的离开了。他轻轻地叹了口气,最后叶修走的表情他没有看清,但他知道叶修是在逃避他,他自己也想逃避。但是为什么胸口还是这么难受。

那天之后,叶修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再来夜雨塔。

黄少天想不来也好,他还没想好再次见到叶修后他该如何面对。是该欣喜若狂的告诉那个人自己明白了一点以前不曾有过的感情,还是冷若冰霜地将叶修拒之门外。

然而后者被黄少天直接否决了,他根本不可能拒绝叶修,他甚至已经期待起了叶修下一次的到来。

上天总是与人开着一次又一次的玩笑,好似在嘲笑着你不过是命运的棋子。

然而真当叶修再一次登上夜雨塔的时候,黄少天所有的准备全都没有用上。

“挑战者叶修,正式对夜雨塔发起挑战。”叶修说,矛尖直指黄少天。

那一天,天上下着瓢泼大雨,叶修身上都被打湿了,水滴沿着他的头发划过脸颊最后滴落在地板上悄无声息。气氛凛冽,就仿若叶修的表情般冷若冰霜却又十分坚定。

没有胡闹,没有调笑,叶修是认真的。

是了,黄少天早该想到过这一天的。

不同于往日的叶修,反而让黄少天放下了一切。他收起了所有的情绪,紧握的拳头缓缓地放松。他现在不仅仅是黄少天,他还是夜雨塔的守护者。

“挑战者,你知晓你如果输了会有何种结果么?”黄少天说道。

“我知道。无论输赢,你我的结局我都知道。”叶修的眼神没有离开过黄少天。

“那我是否可以认定挑战者已做好了准备。”

“是。”叶修顿了顿说道,“少天,我说过的,让我来给你自由。”

叶修的眼神里满是温柔,黄少天把这一切都看的透彻。是时候做个了断了。

“你先打赢我再说吧。”黄少天笑了,露出了尖尖的小虎牙。他深埋起了不过前几日刚知晓的情感,恢复了一如以往的神情。

黄少天换上了夜雨塔守护者那套繁缛的服饰,带上了犬神面具,取出了夜雨塔的神兵——冰雨剑。

一切准备妥当后,他才走到叶修面前高举冰雨:“吾乃夜雨塔守护者,在此起誓,吾将与挑战者叶修进行一场公平而公正的挑战。夜雨塔将守护吾,吾亦将守护夜雨塔。”

冰雨挥下,地面产生了一片光的涟漪,四周的景物也跟着产生了变化,两人突然出现在了一片一片黑暗的空间中,这是夜雨塔的挑战结界,为的就是这场挑战的公平公正且不会有外力打扰。

“挑战者,使出你的浑身解数吧,吾将全力以赴。”

“我不会手下留情的。”

世纪之战。这一战之后,世界将天翻地覆。

 

勇者最先挑战的是南方犬神一族守护的夜雨塔。

夜雨塔的守护神素有剑圣之称,而此代守护者更是历代之最,剑术卓绝。

然,勇者却是凭借着一杆战矛战胜了有着四神塔加护的守护者。

一战成名。

 

黄少天单膝跪在地上喘着粗气,被面具覆盖的脸上全是汗水。

太强了,他虽然一直知道叶修很强。但是今天自己有着塔的加护,叶修依然能压着他打。

答案只有一个,黄少天咬紧牙关站了起来。那就是叶修平时根本就没用出全力,哪怕是现在他都不敢确定叶修是否用了全力在战。

“原来你平时还真是给我放水了。”黄少天说道。

叶修依然架着矛站在原地,表情还是开始时那般凛冽,一点都没有平时的不正经。

黄少天刚想开口继续说点什么,叶修却开口了:“对不起,少天。”

叶修嘴上说着,手上动作也是不停,他提起矛横握在身侧。他的周身散发出红色的魔法光效渐渐汇聚于他的战矛上。

“你对不起我什么?”黄少天大惊,他从来不知道叶修还会用魔法。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一招,但是见招拆招,他先行跳起一记剑定天下率先释放出手,随后分出六个分身残影向叶修攻去。

“如果我赢了,塔的咒语将会反噬给你。”叶修依然保持着刚才的动作,战矛上的魔法光效汇聚的越来越多。

“所以?你是现在才来担心我的安危么?别了吧,都跟我打半天了。你这么磨磨唧唧,还是我认识的那个老叶么?”黄少天不敢轻举妄动,他无法估计出叶修这套攻击的伤害如何,只能等叶修出手的瞬间再做打算。

“塔的反噬作用将会让你忘记最重要的人。”

叶修从七个黄少天的细微面部表情一下就判断出了真身,直指真身攻击出手,豪龙破军!

一片白光过后,他们两个已从塔的结界中出来回到了地面,而原来夜雨塔的地方闪着一片白色的光点。黄少天就躺在一片白光中。

叶修走近黄少天,他的面具已经被打碎掉在了一旁,此时他好看的脸上全是污泥浊水,但是却挡不住他那双闪耀如星辰般的眸子。

夜雨塔的加护为其抵挡住了叶修那一记的致命伤害,但也昭示着夜雨塔守护者的败北。

“我输了,叶修。”他说道,“去战胜另外三座塔吧。你可以的,你也必须做到。”

“我会的。”叶修蹲下为黄少天擦掉了脸上的污泥,然而却发现他的脸上突然出现了一小块黑色花纹,那是反噬后的咒语。

“叶修,你别忘了我啊。”

“怎么会,倒是你,别忘了我。”

“你这么讨厌,化成灰我都记得。”黄少天笑了,他笑的很好看。

 

勇者踏遍万水千山,终是将四神塔全部战胜。

巨龙的咒语开始生效。

浮空大陆渐渐回归到陆地,世界合二为一。

可喜可贺。

 

黄少天再次醒来,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陌生的天花板。

他挣扎的爬起身来,捂着有些疼的额头,想要努力的回想起发生了什么。

“你醒了?”一旁的巫师惊喜的看着人醒了,赶紧跑到了黄少天床边问道,“你是夜雨塔的守护者吧?来给我说说,传说中的勇者长什么样啊?”

“勇者?”黄少天捂着额头努力回想着之前发生了什么。

他记得他是谁,记得有人来挑战了夜雨塔,他也记得他失败了。他的脑海里反复的闪现着记忆的碎片。

有个人沐浴在阳光中对着他伸出手对他说:“我来给你自由。”

但是……

“勇者是谁?为什么,我想不起来他是谁。”黄少天捂着胸口,“而且为什么胸口会这么难受。”

tbc

----------------------------------

其实很想打end,但是秉承我叶黄只有he的原则,一定都是he啦~明天最后一章XD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