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了!🍁☔️人!为了养儿,图文偶尔更新,劲量不坑!

风色の幻想

© 风色の幻想 |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女神攻略手册 29-32

又名:知名画手大大教你如何攻略女装大佬

·还差一步就走上搞基路的死宅画师叶x被坑爹心脏坑到下限全无渐渐走歪的女装大佬黄

·这是一篇搞笑,ooc的轻松日常向文,认真你就输了,看过笑过就好。

·感谢大家给我的支持,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文的动力!

前文链接:24-28


29.

“所以,你同意我住还得有条件的?”黄少天盘腿坐在沙发上抱着抱枕紧紧盯着叶修。

“那必须,天底下可没有免费的午餐,你妈妈没教过你么?”叶修有些鄙夷的看了眼黄少天。

“……”你这个形容完全不对好嘛!然而黄少天只能在心里默默吐槽,毕竟人是房东人说了算。

经历过前几日的小插曲,两人的关系从之前的叶修的痴迷、到两人冷战,再到现在哥两好的相处模式,叶修切了个遍倒也适应了过来。既然现在两人属于哥两好的模式,那也就是说他现在可以开启心脏模式了。

“你干不干?不干那就抱……”叶修话还没说完就被黄少天打断了。

“我干!”好汉不吃眼前亏,不就是有点条件么,谅叶修也玩不出什么花样。

“所以,你条件到底是什么啊?”黄少天这才想起还没听具体内容。

“呵,过几天你就知道了。”叶修双腿搁上茶几,手肘撑在把手上,双手撑在脸前故作神秘的说道,“只要你乖乖听我的,我不会亏待你的。”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这莫名其妙的霸道总裁模式是什么鬼哦,不过碍于他两的关系他也没多说什么。

于是几日后,黄少天有些莫名的看着收到一箱子快递。

一打开赫然是一箱子cos服,还都是大全套,最主要的还是这些都是叶修作品里的女性角色。

黄少天嘴角抽搐表情僵在脸上,他大概猜到叶修想干嘛了,他有些后悔,no zuo no die,why you try!

而此时叶修也听到了快递敲门的声音开了房门,一眼就看到黄少天堆在茶几上的那一大箱子,说道:“哟,东西到了?还挺快啊。张佳乐办事还挺效率。”

黄少天看了眼叶修,又看了眼箱子里的衣服说:“这些……该不会这都是给我穿的?”

“那必须啊,我又没穿女装的癖好。”叶修说的很坦然。

“你妹!我这也不是癖好好不好!”黄少天气的直跺脚,随后还是挥了挥手说道:“哎算了算了,说了你也不懂。”

叶修看着黄少天的样子觉得好笑,打趣道:“甭管癖好不癖好,赶紧换去,我这等着画呢。”

“恩?画?哇靠,你这是要我穿着给你当模特啊!”

“是啊,不然呢?你以为什么?”

“我……”我以为只是普通的就穿给你看就完了啊!感情你还要画!

黄少天内心崩溃的从箱子里拿出一件来,看了看又十分嫌弃的丢了回去。

“怎么?反悔了?那就当我让你留下来没说。”叶修装作十分失望的样子扭过头去不去看黄少天。

“哎哎哎,别啊……我穿就是了……”黄少天认怂,不就是cos服么,自己也没少穿,不就从拍照变成给叶修画么,没什么大不了的。他拿着衣服走进了自己房间。

然而黄少天还是高估了叶修的下限,黄少天别扭的看着自己身上这件大漏背吊带齐x小短裙,居然还配有吊带袜。虽然黄少天也穿过不少cos服,但是这种的还真是第一次。

黄少天内心疯狂吐槽,想不到堂堂的君莫笑大大竟然喜欢这种,啧啧。然后他想了想君莫笑的作品。好吧,貌似君莫笑的图一直都这种尺度来着,是他自己太天真了。

黄少天在自己房门口踌躇良久,最后鼓起勇气扭开了把手走了出去。

叶修显然在外面等的挺久了有些不耐烦,他葛优躺在沙发上,速写本就放在腿上,一只手默默地转着笔。

他听到了开门声便抬头去看,然后手一抖“啪”的一声,手上的笔滚落在了地上。

那一刻,他的心脏仿佛被一头鹿狠狠的撞击着,说不上疼但却是噗通声大的吓人,以至于黄少天在对他说什么他都没听清。

叶修觉得自己有点不大对,不然他为什么觉得黄少天现在娇羞的样子特别好看,特别像他笔下的主角活生生的出现在了自己面前……

完美,太过于完美,比自己的想象还要完美。

叶修觉得自己鼻子有温热的液体留了下来,他抬手一抹,一片鲜红。

他居然对着黄少天流鼻血了……

 

30.

场面一度很尴尬,叶修在那不知所措的捂着鼻子抽纸巾止血,而黄少天在旁边愣愣的看了几秒。

然而也仅仅是几秒黄少天就憋不住了,直接笑倒在了沙发上:“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不是吧!你对着我流鼻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君莫笑大大居然对着我流鼻血了,老叶你承包了我一年的笑点。”

“……闭嘴。”叶修草草地用纸巾堵上了鼻子仰面躺在沙发上,说话声音都闷闷的。

“哎哎。”黄少天好笑凑到叶修身边说道,“我真这么大魅力?真这么好看?”

“……”废话,不知道你是男的之前我可是把你当女神的。当然,叶修不可能真的说出来,只能换了种委婉的说法,“你长得跟我作品里的女主角真的很像。”

“是吗~”黄少天像是抓到了叶修的把柄,不停的在边上揶揄他。

“你够了啊。”叶修拿出塞在鼻子里的纸巾又重新塞了张试了下,确认鼻血不流了后爬起来对黄少天说道,“干正事,我还欠了一屁股稿债,再不还某人要杀到我家了。”

“哦。”笑也笑的差不多了,黄少天这时候倒是很配合叶修的工作。

经过了刚才的这一场小意外,两人间尴尬的气氛倒是少了很多。黄少天在沙发上凹着造型,叶修在那安静的画着,一时间气氛融洽就是憋得慌。

最后黄少天憋不住先开口了:“哎,老叶,还要多久啊?这动作还要凹多久啊?”

“累了?”叶修的手不停,只是间或抬头看了眼黄少天。

“还好,就是不说话憋的慌。”黄少天不自在的动了动身体。

叶修轻笑出声回道:“多大的人了,怎么还跟小孩子一样?多动症?”

“滚滚滚,你来试试?”

“那你来画?”

“……”

叶修停下笔笑着看着那人扭来扭去不自在地乱动说道:“行了,这个画好了,歇会下一个。”

“好好好,可憋死我了!”黄少天说着动了动脖子伸了伸腰,又好奇的跑到叶修身边说道,“让我看看让我看看。”

叶修大方的把速写本递给了黄少天,对方爽快的接了过来。

“嗯嗯,我果然很好看。”黄少天边看边点头,顺便还自恋下。

叶修好笑的看着那人一脸得意的样子心里想,天啊,这人怎么这么可爱。管他是男是女,就是很可爱嘛!

叶修突然想到什么,一把拿回了速写本说道:“行了,别自恋了,继续继续。”

“哦。”黄少天恹恹地坐回原来的地方等叶修给自己凹造型。

叶修却不急着给黄少天指导动作,他在那个快递箱子里翻了一阵,终于在箱子的一角落找到了他想要的东西。

“呃……老叶?你这是要干嘛?”黄少天看了眼叶修手里的东西——那是几条特别长的丝带。

“呵呵,少天大大这都没看出来?丝带啊。”叶修笑的特别“纯良”。

“……我当然知道是丝带,所以你要干嘛?”

“当然是……”叶修说着就跪坐在黄少天身边,拿起一根丝带就把黄少天的两只手松松的捆上,嘴上还很戏虐的说道,“……玩捆绑play咯。”

“卧槽,卧槽,你干嘛!居然要玩这么重口嘛!”黄少天嘴上说着但也不挣扎,就配合着叶修动作。

“来吧小妞~你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叶修还很配合的演起了恶霸。

“不要啊~”黄少天也装起了良家妇女。

“嘤……”互相推搡间,黄少天像似被碰到了敏感部位轻喘出了声。意识到自己发出什么的黄少天立刻捂上了自己的嘴巴。

“哦?”叶修显然也听到了那声,挑着眉毛看着黄少天,手戳上了他腰边的软肉。

果不其然,黄少天身体反应极大地动了下,由于手还捂在嘴上这回倒没有喘出声,但是眼睛却是直勾勾的瞪着叶修。

叶修觉得好玩,开始对黄少天上下其手。

起初黄少天还捂着嘴,被叶修挠痒痒挠久了也就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别哈哈哈哈,别碰那边。卧槽哈哈哈哈哈,不要啊!”

黄少天不甘示弱,笑着也去袭击叶修,但由于手被绑了一半效果降低了一半。

两人打的火热,哦不是,互挠的火热,以至于谁都没听到大门被打开的声音。

“老叶啊,你东西收到没啊?收到后赶紧给我……赶,稿……”于是打开门的张佳乐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幕:衣衫不整的两人在沙发上貌似在行苟且之事,貌似还在玩捆绑play。原来叶修这大爷要我给他寄的那堆是增加情趣用的吗!

“对不起!我什么都没看见!!”张佳乐夺门而出。

震惊!画手大佬君莫笑原来还有这种嗜好!?

 

31.

叶修和黄少天两人万万没想到会有人闯进来,门开了后都是一愣,还是叶修最先反应过来,立刻爬起来把已经跑到楼梯口的张佳乐带了回来。

于是现在的状况就变成了张佳乐坐在叶修面前沉默,而黄少天偷偷地从门缝里偷看他两。

张佳乐感受到了门缝里的视线,笑着朝黄少天挥了挥手,吓得黄少天立马关上了那道缝。

张佳乐对这反应不恼反而又激动又八卦的扭头问叶修:“哇靠!老叶你可以啊!怎么说来着,金屋藏娇啊?你这人太不厚道,什么时候交的女朋友?”

“并不是。”叶修叹了口气又接道,“人家是个男孩子。”

“……”张佳乐沉默了数秒后接道,“所以是男朋友?”

“……不是,我们不是这种关系。”

“所以你们什么关系?……难道是那种难以启齿的py交易关系?”张佳乐震惊,没想到叶修还好这口。

“这都什么跟什么……我说,张佳乐,你都脑补了点什么。”叶修无奈道。

“你别蒙我了,你两刚在沙发上都干了什么我可都看见了!”

“所以才说你别乱说,我们什么都没干。”

“人家都泪汪汪的了,你都鼻血流了!还说没事!我不信。”张佳乐说着说着激动了起来,声音也陡然增加了一个量。

然后就听到了黄少天房里传来扑通一声,像是重物撞到的门板的声音。

叶修好笑地望向黄少天的房门,看来小朋友关了门还在偷听,显然张佳乐这一声也被他听了去。

“我们真没什么特殊关系,硬要说的话他是我的房客。恩……外加现在是我的御用模特了。刚那是给他换衣服呢。”叶修想了想还是稍作了解释。

“就这么简单?”张佳乐显然并不买账。

“真就这样。哎,我说张佳乐你到底干嘛来了?我给你我家钥匙可不是给你非法入侵的。”叶修赶紧转移话题。

“哦哦,对了对了。你丫的,你知道你这个月的截稿日期还有多久嘛!!!还答应了这次的封面彩页!!你有本事答应,你有本事去画啊!!!顺便一说,我不要去老韩办公室喝茶!”张佳乐想到正事立马更激动了。

“行行行,你别吼了成么。我这不是在画么?要不是你突然进来,我都要画完了。”叶修捂着耳朵说道。

“成,君莫笑大大,我错了。您赶紧画。”张佳乐说着就给跪下了。

其实叶修这个月的稿前几日早就画的差不多了,只欠了关键的彩图封面。而叶修让张佳乐准备装备、让黄少天当模特也正是为了这张彩图。

其实倒也不是叶修画不出,只是为了精益求精(才怪),又碰巧有黄少天这么一个完美的模特在身边,于是就打起了坑黄少天的主意。

真心脏啊,叶修大大。

于是2个小时过后,张佳乐在叶修电脑上确认起了这个月的稿子。说是确认,其实也就是看一下大概而已,毕竟叶修干活还是很靠谱的,他就是个催稿的。

“OK,没什么问题,你打包发我邮箱吧。我先走了。”张佳乐办事雷厉风行,催完稿说着就准备闪人了。

“慢走。”叶修坐回电脑前把稿子打包发邮件。

张佳乐往外走了两步后却突然又回头对叶修说:“他真的是个男孩子?”

而出房门倒水喝的黄少天恰好听到了这一句,手一抖,水翻了。

叶修笑而不语。

 

32.

交完稿一生轻的叶修,这天一觉睡到了自然醒。他看了看手机,早上九点,不算晚也不算早。他走出卧室,桌上黄少天给他留的早餐还有着余温,想必那人也才走没多久。

两人气氛缓和后,日常生活又恢复到黄少天刚来那样:黄少天帮带饭或做饭的模式。好吧,其实是叶修抱着人大腿强烈求来的。虽然古有陶渊明不为五斗米折腰,但是现代社会能改善伙食的事,何乐而不为呢。

吃完早饭,叶修打开了好几天都没上线的QQ,这不开不知道一开吓一跳。那个名为“兴欣拖稿社”的群几千条的水群记录先不去说,其中还有好多条圈他的记录,奈何数目实在众多,一条条翻记录不大现实,叶修选择直接问了。

君莫笑:圈哥干嘛?

迎风布阵:哎哟,本人终于出现了!

包子入侵:老大老大!大嫂呢!

海无量:快快快!老叶快交代快交代!乐乐说你金屋藏娇,真的假的?

逐烟霞:去去去,楼上两个拖稿的赶紧给我赶稿去。叶修,你也别以谈了恋爱为由就拖稿赶紧给我赶稿去!

一寸灰:啊!前辈好!

君莫笑:……

海无量:哎,我说老叶啊,说好的兴欣拖稿三巨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你怎么就自个脱单去了,就留我跟老魏两个人当单身狗,忒不厚道啊!

迎风布阵:就是就是。

君莫笑:乐乐都跟你们瞎说了点什么……

沐雨橙风:乐乐说你跟少天在沙发上酱酱酿酿被他看到了^ - ^所以,你跟少天好上啦?

君莫笑:你怎么也信了……

迎风布阵:苏妹子看来知道内情啊?给我们透漏点啊!

包子入侵:老大老大,大嫂好不好看啊!快带来给我们看看!

海无量:张佳乐不是说很可爱嘛。

君莫笑:包子边去,老魏,小锐锐也少瞎起哄。都是没有的事。

寒烟柔:我听沐沐说了,你这是要始乱终弃?

君莫笑:……别别别,别给哥安这种罪名,太严重了。真的是误会。

叶修默默的擦汗,该死的张佳乐,这么大嘴巴。

群里的人还在你一言我一语的声讨叶修,而叶修这边却收到了苏沐橙的私聊。

沐雨橙风:所以你们两现在什么情况啊?

君莫笑:没什么情况啊……

沐雨橙风:那你把人压沙发上?

君莫笑:真的只是误会,你还不信我啊?

沐雨橙风:那好吧,我换个问法。你还喜欢人家么?

叶修看着苏沐橙这句话发了呆。要问他还喜不喜欢黄少天,他真的很难形容。要说喜欢,黄少天明确表示过自己是直男,他自己也是。要说不喜欢,他能对着人家流鼻血。真要明确的定位他对黄少天的感情,仿佛还缺点什么重要的因素。

君莫笑:不知道,再议吧。

叶修只能暧昧含糊的回复了苏沐橙。刚关掉私聊框,群里又有好事者圈他了。

海无量:据说你家的娇还是个coser啊?cn叫啥啊?@君莫笑

沐雨橙风:夜雨声烦

君莫笑:嗯

迎风布阵:……

海无量:……我去!我搜了下,大美人啊!谁家的白菜给叶修拱了?

迎风布阵:草泥马,那是老夫家的白菜!!!

海无量:???

沐雨橙风:???

君莫笑:???

群里人包括叶修都很好奇魏琛的这句话,然而他却在那之后并没有多说什么。反而是叶修第一时间收到了他的私聊。

迎风布阵:黄少天那小子在你那?

君莫笑:老魏,你真认识少天啊?

迎风布阵:废话,都说是我家白菜了!哎……怎么就被你拱了!

君莫笑:……

迎风布阵:好好待我家少天,他要是有什么,我代他父母第一个恁死你!

君莫笑:……

而之后叶修却是再也没问出点具体的什么,这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而他跟黄少天的乌龙事件也就这样被临近漫展的赶稿气氛所代替,石沉大海。

tbc

--------------------------------

张佳乐:我没胡说啊????

评论(13)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