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了!🍁☔️人!为了养儿,图文偶尔更新,劲量不坑!

风色の幻想

© 风色の幻想 |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fate/renascence 序

·Fate世界观 曾经看到有太太写过这个世界观,然后就……没有然后了_(:з」∠)_然后关于英灵卡牌设定参考魔法少女伊利亚。

·写偶像期间摸鱼写了个新坑序,没人喜欢就不写下去了。

·具体设定为saber-夜雨声烦,Lancer-一叶之秋,caster-索克萨尔,rider-王不留行,archer-一枪穿云,berserker-百花缭乱,assassin-???还有点设定暂时不剧透。

·求轻喷_(:з」∠)_


Overture.

其基为银与铁

以石与契约的大公为基础

奉献的颜色为“蓝”

以壁阻挡降临之风

门开四方尽皆闭之

自王冠而出于前往王国之三岔路上循环往复

于此宣告

汝之身将为吾所命吾之命运将化作汝之利剑

遵循圣杯之托若愿遵循此意此理便作出回应吧

在此起誓

吾乃成为常世一切善意之人

吾乃压制常世一切恶意之人

汝身缠三大言灵之七天

自抑制之轮前来吧

天秤之守护者!

黄少天右手向前伸直,口中念着上古的召唤咒语。咒语结束一道光束从魔法阵升起连向天空,光束带起的气流让黄少天不自觉的曲起手臂遮挡飞沙入眼。好在光束并没有持续很久,一切恢复平静后魔法阵的中央多了一张卡片。

“哈哈,太好了!我成功了!”黄少天走近了魔法阵看到了他所召唤的卡片,地上赫然是saber的卡片,“哈哈哈,我果然抽到了最强的一张。真搞不懂魏老大为什么一直阻止我。”

而当他捡起卡片的瞬间,周遭却陷入了一片黑暗,黑暗中显现的是六张环绕悬浮于空中的卡片,分别代表了archer,lancer,caster,rider,berserker,assassin,而在黄少天的头顶出现的是就是传说中的圣杯。

“我去,这什么情况。”黄少天显然并没有听说过现在的情况,他的认知应该只到召唤。

“吾乃你们口中的圣杯。在此宣告,已有7名魔术师召唤出servant卡片,鉴此,圣杯战争将正式开始。”圣杯的声音带着奇怪语调,不似人类,更不似神明,“战斗吧,7名魔术师,汝之中最后的胜者才能向万能的许愿机许下愿望。”

圣杯说完没多久就消失不见了,而空间也恢复了正常。黄少天在空间恢复正常的瞬间就向后跳开,下一秒地上出现了一个被腐蚀的坑洞。

“啧。”黄少天抬头,果不其然看到的是骑着扫帚居高临下的王不留行,刚刚的那下显然就是他的熔岩烧瓶。“王大眼你来的正好,今天就拿你来试试saber的力量。”

“星星射线。”被称为王大眼的王杰希并没有打算给黄少天使用卡片力量的时间,一个接一个的魔法朝黄少天脸上砸去。

“卧槽卧槽卧槽!王大眼你要点脸啊!给我个召唤时间行不行啊!”黄少天捏着saber的卡片,却根本没有时间使用,只能用着普通的防御魔法对抗王不留行。

“不给。”王杰希依然骑着扫帚追赶到处逃窜的黄少天,居高临下的他可以更好的判断地形,并在他的一路魔法破坏下,把黄少天逼到了绝路,“强大的对手要扼杀在摇篮中。”

黄少天喘着粗气,身体上到处都是逃窜时被树枝、魔法擦到的伤痕,再加上四面楚歌,而面前的王不留行显然是要发动宝具灭绝星辰。怎么办,黄少天一时之间真的死到临头了。而自己刚得到的力量还一次没用上。

说时迟那时快,一条红色的龙型魔法从不远处飞来,目标正是天上的王不留行。王杰希不得已只能选择躲避这记伏龙翔天,但这也给了黄少天短暂的空闲时间。

“于此宣告,汝之身将为吾所命,吾之命运将化作汝之利剑,来吧,夜雨声烦。”黄少天抓住了这短暂的空闲,立刻将卡片的英灵之力赋予自身。“哈哈,老王,情况逆转了。”

一身盔甲覆体,手握宝具冰雨的黄少天,跃跃欲试的看着王杰希。而后者看了眼另一名不速之客的方向后,果断的骑着扫帚离开了。

“哎哎哎,你怎么跑了啊,来跟我打一架啊!!让我试试手啊!!”黄少天看着逐渐飞走的王杰希,立马想发动魔法去追击。

“黄少天,你给我站住!”身后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吓得黄少天差点把冰雨扔出去。

从阴影里走出来的正是刚才使出伏龙翔天的一叶之秋,叶修看了眼黄少天叹了口气道:“你为什么不肯听你导师的话。圣杯战争不是小孩子参加的游戏。”

“老叶你跟魏老大这是扼杀未来的可能性!事实证明我召唤了saber,我的能力得到了圣杯的肯定!”黄少天不服的噘着嘴,他不懂,他在魔法上很有天赋。在得知了叶修参加了圣杯战争召唤出了Lancer的英灵卡片后就一直向他的导师魏琛表达了自己也想参加的意向,但得到的是叶修和魏琛的双重否定。他一直很崇拜叶修,一直努力学习魔法,终于有了机会可以和叶修在同等的平台竞争了,他不懂,为什么所有人都要阻止他。

“圣杯战争,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你理解最后的胜利者是什么意思么?”叶修无奈的看着这个眼前尚且少年的黄少天。

“我当然理解,我早做好准备了。哪怕对手是你,我也会打败你。”黄少天说着用剑指向叶修。

叶修摇了摇头:“你的天真将是你失败的源头。”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什么嘛……又是大道理一通……”黄少天看着叶修离开的方向喃喃自语。

黄少天的确不懂,这场圣杯战争是一场以命相搏的互相厮杀,只有活到最后的那个人才是胜利者,才能结束这场战争。当他理解到这一点的时候已经是好几年后了,他迷茫了很久,自责了很久,难过了很久,痛苦了很久,但最后他顿悟了,既然一切无法改变,那就向圣杯许愿就好,许愿一切都可以恢复从前。

直到,一叶之秋的战败,叶修的死亡。


评论(6)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