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了!🍁☔️人!为了养儿,图文偶尔更新,劲量不坑!

风色の幻想

© 风色の幻想 |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Olieb so lang dulieben kannst-爱之梦

·此作献给这么多年还在写着叶黄的大大们,默默关注了这么多年,从最初人气不高到现在的人气超高,真心感谢。

·原作下的小甜饼,把自己认为很甜的情节送给了最爱的cp。文笔渣求轻喷。

·原本上周五就能发了,结果旧病复发+三次元的烦心事耽搁了,心情跌宕起伏了很久,最后靠着写文平复了很多,所以也从最初想写个小短篇的字数直线飞跃,所以喜欢的话求各种留言和爱心~

配合食用BGM:钢琴曲-爱之梦

------------------------------------------------------------------------

黄少天有一个的秘密。这个秘密过于惊天,他一直深埋于心不曾表露。

他喜欢叶修。

起初只是一种崇拜,驱使他追随叶修,渐渐的这份崇拜变了味,开始慢慢发酵变成了喜欢。年少懵懂的黄少天哪能理解这种感情,于是这就成了他心底的秘密。

秘密,不可说也。

虽然不可说,但也不是不能告诉另一个吧。可是黄少天就是这样完美的错失了一次又一次的表白机会。直至今日叶修带领兴欣夺冠后再次宣布退役。愁的黄少天一晚上没睡好。

「秘密再不说出来的话,就什么也说不出口了。」

烦死了,我当然知道啊!脑内循环着这句话,被吵的不行的黄少天睁开了双眼,入眼依然是蓝雨宿舍那熟悉的天花板。

起床,洗漱,穿衣,还是和平时一样。

房门被敲响,“少天,起了没?今天要开个会。”门外是喻文州在例行队员早间查房。

黄少天刚想回话,一张嘴就发现了今天与众不同的地方。

“少天?怎么了?我进来了。”得不到房内平时连珠炮的回答,喻文州打开了黄少天的宿舍门,只看见他捂着喉咙,一脸惊恐的扭头看向喻文州。

“少天?”

“什么?黄少说不出话了?”蓝雨众人围绕着刚去过医院回来的黄少天打转。

“诶,完蛋了,我们蓝雨要丢失一大武器咯。亚历山大。”郑轩嘴上说着惋惜,脸上却在偷笑。

“诶?我们还有什么秘密武器么?”纯真的小卢小朋友还没有发现不对的地方。

“黄少的嘴炮那简直是蓝雨一大利器。”一刀。

“诶,不对啊,比赛里对面也听不到语音,只有文字泡诶。这么看来,黄少不能说话我们不是收益人么?”补一刀。

“诶,这么说是诶!”再一刀。

听着队友们一个个的捅刀,黄少天一个反驳的字都说不出,只能在中间挤眉弄眼气的跳脚,脸都憋红了。

急中生智的黄少天从旁边抄了了本笔记本,拿起笔奋笔疾书。

「靠靠靠靠,你们这帮家伙就这么对我!平日里的队友爱呢爱呢爱呢???」

“我去,绝了,黄少这是实体文字泡啊。”

「滚滚滚滚!!你以为我想啊???我说不出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写完还把笔记本顶脑袋上,俨然一个实体文字泡。

蓝雨众人哄笑成一团。

“行了,笑够了,说正经的。”喻文州适时的转移了话题“医生说少天这是郁结在心不得纾解,是心理作用下导致的失语症。治疗方法说简单也简单,就是找出这个郁结。少天,你有什么头绪么?”

「没有啊!我自己知道还会说不出话么!」其实黄少天非常清楚问题所在,他的失语症应该跟他的秘密有关。只是人太多,他不好意思说出来。

入夜,喻文州又一次敲响了黄少天的寝室门。

一进门,喻文州就开门见山的说到:“少天,你其实知道原因的,对吧?”
就知道瞒不过自家队长,黄少天认命的写出了一个是字。

“让我猜猜,你应该是为了一个人。这个人你一直看着,追逐着,但是没有更进一步。你是有一句话没对他说,所以郁结在心。”

黄少天听的冷汗直冒咽了口口水,乖乖,自家队长的分析能力真的太可怕了,还好他还没猜出是谁。

“是叶神吧。”喻文州的语气已经是肯定的了。

好吧,他家队长强无敌。黄少天只得在笔记本上写到「其实我也没想到会这么严重。老叶那我根本就摸不着他的态度。」

“少天,不试试怎么知道。”喻文州转了下手中的笔,若有所思了片刻,“正好夏休期了,我跟兴欣那打个招呼,剩下的就看你自己了。”

「啊?啊?啊?」什么叫看他自己了?

当黄少天接过自家队长给他的到H市的机票,又把他塞上飞机的时候,他是一脸懵逼的。虽说来H市是被队长硬塞来的,但是一下飞机还是轻车熟路的到了兴欣门口。

黄少天带着口罩,脸上架着副水滴墨镜,一头黄毛被压在了鸭舌帽下。在这个五月底,这幅武装还是引来了不少路人的瞩目。还好在他快被疯狂小粉丝认出来的时候,兴欣老板娘出来把他解救了下来。

“哎,黄少真来了啊?”陈果兴奋的围着黄少天转。

「老板娘好!」黄少天乖乖的解除全副武装,拿出了他早准备好的写了常用语的笔记本,翻出了想说的几句话。「老叶呢?」

“咦?少天真说不出话啦?”苏沐橙说着也笑眯眯的跟陈果一起围观。
被两个妹子上下打量,黄少天也不能发作。只能祈祷叶修能出现来解救他于水火之中。

“哟,这不是少天吗?”救星的声音出现了,“怎么,终于想通要来我们兴欣了?”

可惜这个救星要么不来,要来就嘲讽力max。黄少天对着叶修比了个中指来表达自己的不屑。「你大爷!」

叶修顿了下,看着黄少天和他的实体文字泡,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原来文州说的都是真的啊,我们的小话痨真的说不出话了啊?”

「不许笑!!!」

“哟,这实体文字泡不错。”叶修边说边一手摸上了黄少天的脑袋,给人顺顺毛。

「哼!」我靠,突然放招,搞得他脑子都有点当机,感觉自己脸颊都烧红了,黄少天只得用那本笔记本稍微遮挡下脸部。

“哎,不逗你了,你这是来我们兴欣治病来了?”叶修说着把拿在手里玩了会的烟点上了。

「是啊,不然我来干嘛?找你pk?」后知后觉的黄少天突然get到了叶修话中的重点,飞快的写着他的文字泡,「等等!队长什么都跟你说了!???」

“是啊,你们队长声泪俱下的把你托付给我了。”

靠!亲队长啊??这就把他卖了?实话全给叶修说了??啊???

“文州还说你对我……”话还没说完的叶修被黄少天一个猛虎下山扑至墙壁上并快速的堵叶修的嘴。靠,他的秘密一天之内要人尽皆知了?

“哎,你害羞什么劲儿。”叶修努力逃脱魔掌,继续说道,“他说你对我是pk之心得不到满足,所以郁结在心,烙下了病根。让哥做做好事,满足下你。”

还在努力堵人嘴的黄少天一听立马收了手。还好队长还有队友爱,没暴露我。等等,那我刚才的举动不就暴露自己了吗?
看着黄少天脸上表情精彩转变,叶修嘴角微微上扬,吸了口手上的烟,心情非常好。

“哎,我说人家黄少大老远的来一趟也怪辛苦的,怎么就让人家这么站着。”最后还是老板娘来打了圆场。“叶修,你给人带去上林苑放下行李到饭点再过来吃饭。”

“行吧。”叶修说着掐掉了手上的烟,转手拿起了黄少天的行李,“走吧,剑圣大大。”

「哎呦喂,叶神居然给我提包!」

“是啊,是你我才帮你拎的。不然蓝雨说我虐待病人就不好了。”前半句的心动还没消化完,后半句的凉水就泼下来了。真刺激!心脏要受不了了!

叶修拎着包走在前面,黄少天乖巧的跟着。走了一会还是叶修先憋不住了,他停下脚步转身,对着黄少天伸出了空着的那只手,“你这么安静,怪不习惯的,来把手给我。”

「干嘛?」一时间还没有明白用意的黄少天歪了歪脑袋一脸问号的看着叶修。

“当然是牵着你走啊。”不等黄少天答复,叶修直接把人手牵上了,“剑圣大大身价多少呢,走丢了我可赔不起。”

叶修的后半句说了什么,黄少天根本就没仔细听,他的注意力已经完全在两人牵着的手上了。叶修的手很好看,骨节分明,手指修长,说的夸张点有点像钢琴家的手。

黄少天能感受到自己心脏剧烈的跳动,仿佛一个小兔子在打鼓一样。虽然他很怕自己的心跳透过相连的两只手传递给叶修,但是他现在真的很开心,最喜欢的人现在正牵着他走。今天的叶修格外温柔,除却嘴上的嘲讽,简直让黄少天开心的要飘起来了。

「这么好的机会,赶紧说啊。」那个在梦里出现的声音又在黄少天脑内想起。

黄少天左右环顾了下,这条路是条林荫小道,几乎除了他们没有别的行人。的确用来告白是个绝佳的好地方,更何况他两现在气氛也很好。真是完美的情况。

黄少天深吸了口气,觉得自己应该可以说出话了。结果前面的叶修突然停了下来,黄少天却来不及刹车,一头撞在了叶修的背上。磕到鼻子了,疼的他眼泪都出来了。

“想什么呢?心不在焉的,都到了。”叶修转过头发现人捂着鼻子,“我看看,撞哪了?”

叶修扒开了黄少天捂着鼻子的手,脸近的彼此的呼吸都能感受到,“没事,没出血,也没破相。”

真的是,这人能盼着点他好吗?

叶修领着人去了自己房间把手上的行李放下,指了指其中一张床,“这张床是老魏的,另一张是我的,你睡哪张?”

「当然是魏老大的!你的床我干嘛要睡!」死鸭子嘴硬,其实心里特别想睡叶修床上。

“那好吧,网线在这,自己玩会。我干点活。”叶修自顾自的打开了电脑开始干活。

黄少天无聊的大字型往床上一躺,他大清早起来赶飞机,说实话有点困。也不想玩游戏打扰叶修。所以他干脆就抱着枕头看着叶修的背影发呆。枕头上有淡淡的烟草味,不愧是两个老烟枪的房间。

闻着有点熟悉的烟草味,黄少天闭上了眼睛,进入了梦乡。

I had been dead
Before love's wonder
I was buried
Into its arms
I was resuscitated
By its kisses
I saw heaven
In its eyes【注①】

黄少天的梦中突然有个人在吟唱一首英文诗。可惜他听不懂啊!你要让一个一生奉献给荣耀女神的游戏宅懂英文真的有点难。好在洗脑了一段时间,他记住了最后一句。

I saw heaven,in its eyes

然后他睁开了眼睛,接着就吓了一跳。叶修此时在他正上方,双手撑在他头的两边。天色已经暗了下来,房间里没开灯,他看不清叶修此时的表情,只能感受到他也被吓了一跳接下来的动作也停了。

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叶修就着这姿势伸手拍了拍黄少天的脸,“醒了?醒了就起床吃饭,老板娘在催了。”说完就起身去穿外套,还不忘提醒了一句才走出了房间。“晚上冷,多穿点。”

黄少天有点茫然的爬了起来,看着门口。

所以,叶修刚才是想干嘛?

陈果是个称职的老板娘,在兴欣边上较好的餐馆里包了个包厢吃饭。同行的除了叶修,黄少天还有苏沐橙和唐柔。

「我第一次感受到了老天的不公平,为什么蓝雨连一个妹子都没有,兴欣有三女神坐镇???」「兴欣三女神陪我吃饭,卧槽,我受宠若惊。」黄少天声泪俱下的控诉着世间的不公平。妹子们倒是很开心的跟黄少天聊天。叶修在一边安静的吃着,眼睛盯着黄少天没有移开过,嘴角一直挂着一抹微笑。

吃过晚饭后当然是轻松愉悦的荣耀时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在游戏我依然可以刷文字泡,总算感觉自己活过来了。”黄少天操作着一个剑客小号上蹿下跳,文字泡刷的飞起,搞得其他玩家鸡飞狗跳。

“诶,我说你文字泡挡住我了,边上去点。”叶修也在黄少天旁边操作着战法小号抢着boss。

“哈哈,我这是在为民除害啊!看剑看剑看剑!”说着变本加厉的在叶修视野里上蹿下跳。

“啧,集火那个剑客,没错,那个垃圾话最多的,那是黄少天小号。”叶修只是在当前频道发了一句话,立马人群就炸了,一窝蜂的人开始围攻黄少天。

“靠,有你这么不要脸的吗????”黄少天边操作着角色躲避着来自玩家的攻击,还不忘刷文字泡。“要死一起死,刚才那个战法是叶修,大家有仇报仇,有怨报怨!”

“哎,我去,拉我一起下水是吧。”叶修一边指挥着抢boss,一边把围攻自己跟黄少天的人群往boss的另一个方向带。等到黄少天发现自己离boss越来越远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还是中计了。

“靠,大心脏!看剑看剑看剑!拔刀斩!三段斩!银光落刃!”黄少天边打字边攻击叶修。试图把叶修打死挽回下面子。可惜他忘了,他身后还有来自其他玩家的攻击。

于是他屏幕黑了提示着他的角色已死亡。

“哈哈哈,怎么样,好玩吗?” 一旁的叶修还不忘调戏下黄少天。

嘭的一身摔了耳机,黄少天直接改为真人pk,跳起来直扑叶修,当然他们不可能真的打架,黄少天只是在努力的妨碍叶修的操作。最终他成功了,叶修的屏幕也黑了。

「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套路本剑圣的下场!」可把自己牛比坏了,插会腰。

叶修也摘了耳机,刚想嘲笑这幼稚的行为,苏沐橙那把一个接通的手机递了过来。

看了眼手机的来电显示,叶修丢下了一句“我接个电话。”就跑到了外面走廊上。

「苏妹子,这谁给他打的电话啊?」黄少天很是好奇,这人连个手机都没有,平时从不主动联系别人。除了自己会主动联系他以外,还有谁会给他打电话?

“他弟,嗯……真的那个叶秋。”苏沐橙想了想还是补上了一句。“大概是确认下叶修哥是不是真的过两天就回家吧。”

「回家?老叶老家?」

“是啊,他要回老家继承家业了。估计以后不会碰荣耀了吧。”

听着苏沐橙说出这几句话的时候,说实话黄少天心中不是个滋味。他看着门口发呆,叶修会离他远去。

苏沐橙看着发呆的黄少天,又看了看门口,深藏功与名。 

晚上躺在床上,黄少天满脑子都在想刚才苏沐橙说的话。对于叶修会远离自己远离荣耀这件事,他从来都没有考虑过,也根本就不会考虑这种事。因为这种事简直天方夜谭不是吗?可是当不可能事件突然变成可能并且肯定要发生事件的时候,老实说黄少天开始不知所措了。

他来这里是为了表白,说出自己内心的秘密。

可是事已至此,他还在害怕,他从前害怕,现在依然在害怕。他害怕他表白后,叶修跟他的关系会一落千丈,甚至万劫不复。所以从前他不轻易触及这份感情。可是现在的他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甚至更沉溺于对叶修的感情中。

叶修真是个大祸害。

第二天,叶修被一阵的奇怪的声音给吵醒了。

【快起床,快起床,快起床!混蛋,快给本剑圣起床!】毫无感情,毫无声调起伏的电子音说着黄少天平时的话,感觉略微妙。

终于叶修实在忍受不了魔音穿耳的攻击,睁开眼看到的是床边的黄少天,手里拿着手机播放着魔鬼的音符。

“诶,我说你这又是搞的什么黑科技?”大约猜到什么情况的叶修莫名的有点想笑。

【我昨天想到的,下了个手机app,我打字比写字快多了!】黄少天手指飞快的在手机上输入着内容,一边手机内也实时的传出了打字的内容,【我简直机智啊!】

“噗哈哈哈,好吧,行。剑圣大大果然很机智。”最后叶修实在绷不住了,笑出了声。

【干嘛,干嘛,本剑圣这么聪明的想法,你居然敢嘲笑。我要惩罚你!】

“行行行,剑圣大大您说了是。”叶修坐直了身子,“大大,想干什么。”

【我罚你今天带我出去玩!】打完字的黄少天把手机转向叶修晃了晃,示意了下他已经查了攻略有想去的地方。

“其实,在家打游戏挺好的。”

【有没有搞错!这么好的天气你就打游戏?老叶啊老叶,年纪轻轻就应该多动动啊。】

“好好好,剑圣大大教育的是,我出去就是……”

虽然说是出去玩,以他们两的曝光度也不可能真去人流密集的地方。他们去的都是耐人寻味的小路。才逛了几个地方,叶修就发现了这份攻略出自谁人之手了。

“这是沐橙给你推荐的吧。”叶修用的是肯定句式。

【是啊,大早上问苏妹子要了点推荐,然后我自己再加了点景点。】黄少天边看了下四周边在手机上输入着,【你都来过了么?】

“不全是,但是这里我认识。”叶修说着就拉着黄少天往一家店走去。

【我们这是去哪?】

“额……到了你就知道了。”看着叶修欲言又止,好奇心宝宝黄少天也是各种好奇。

他们两进去的是一家装修的很有氛围的咖啡店,咖啡的香气弥漫在店内,既满足了视觉的享受,又满足了感官的体验。

叶修点的咖啡偏苦,经常抽烟的他对于咖啡的甜度并不在意。而黄少天就不行了,接受不了苦味,点了一杯该店最甜的咖啡,依然喝的他咂舌。

【还是好苦啊,这家店有什么特别的么?】这么说着黄少天还趁着叶修看着别处的时候偷喝了一口叶修的咖啡,结果苦的他眉头都皱起来了。【哇靠,老叶,你的咖啡也太苦了,这是人喝的嘛?】

叶修扭头回来就看到苦的直吐舌头的黄少天笑道,“来,张嘴。”他不知道从哪拿了颗糖,剥了就往黄少天嘴里丢。“好点了嘛?”

黄少天含着糖,乖乖的点头。

“你先自己坐会,我离开会。”说完叶修就起身往咖啡店中央走,等叶修走近了,黄少天才发现店中央有一架白色的钢琴。应该店内时而会有钢琴表演,现在演奏者并没有在。

只见叶修与工作人员交流了会就走向了那架钢琴并坐了下来。黄少天看见叶修朝自己的方向看了一眼,便开始了他的演奏。

当钢琴声在店内想起的时候,原本还有点小喧闹的咖啡厅,突然安静了下来,大家都在欣赏这深情婉转的旋律。

黄少天起初很是惊讶,原来叶修不止手好看,还真的会弹钢琴。而且弹的很好。叶修的手指仿佛有魔力一般,一个个音符从他手指中弹出仿佛有生命般,跃进黄少天的耳中。

黄少天把嘴里的糖从含到发麻的一边移到了另一边,趴在了桌上继续听叶修的演出。光线柔和,白色钢琴再加叶修,这种场景太过美好,黄少天想都没想就掏出手机拍了张照片。

真是的,太甜了。

心中的感情快要控制不住了。

叶修真是太犯规了。

一曲结束,在坐的顾客都报以掌声送给刚才的演奏者。叶修是在掌声中走到座位的,有点不好意思的坐了下来。

【不错,不错,看不出来,老叶你还有这种技能。我以为你除了打荣耀一概不会呢。】黄少天还不忘小小的鼓了下掌。

“离家出走前的技能,练手速用的。”叶修喝了口咖啡。

【哇靠,你居然用钢琴练手速,你赶紧像全世界的钢琴家道歉!】黄少天忿忿不平的也喝了口咖啡,他的咖啡已经越喝越甜了,入口感觉很好,早已没了当初的苦涩。

黄少天灵光一闪,打开了微博,登陆了微博,发了两张图,一张是刚才叶修弹钢琴的时候,另一张是咖啡刚上来的时候,他拍的两杯咖啡,私心的照片最好的位置是叶修的手。

黄少天V

哇靠,某人深藏不漏啊,我都惊呆了好吗。手好看的像弹钢琴的,没想到某人真的会弹啊!!我的三观被刷新,我的认知被改变!总之我现在已经震惊的说不出话了!旁友们自己体会吧!

[叶修弹钢琴远景.jpg][咖啡+叶修手.jpg]

定位:H市xxx路

黄少天刚发送完毕没多久,他的微博就被轮炸了。

各种嗷嗷叫的小粉丝在分析黄少天拍的这个人是谁,当然细心的粉丝们已经发现了黄少天的定位H市,再加上对于叶修手的那张照片的分析,基本已经可以断定黄少天说的这个某人就是叶修。更有cp粉纷纷嚎叫着说本命cp居然在约会发糖了,叶黄官方糖,死而无憾。更有好事入方锐之类的职业选手也转发了。

黄少天刚刷了没几条,手机就因为转发评论过快而卡住,app闪退了。

黄少天只能关掉微博,打开了QQ。果不其然,职业选手群也因为他的这条微博炸开了锅。

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

我去!这什么情况!黄少跟叶神这是在约会嘛!

[黄少天微博截图.jpg]

海无量:

我刚问了苏妹子了!黄少的确在我们兴欣!@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

哎呀,其实没啥情况,少天来找叶修治病的。

海无量:

治病?

枪淋弹雨:

黄少得了失语症。[拍桌笑.jpg]

八音符:

[拍桌笑.jpg]

涛落沙明:

[拍桌笑.jpg]

灵魂语者:

[拍桌笑.jpg]

海无量:

[拍桌笑.jpg]

鸾辂音尘:

[拍桌笑.jpg]

沐雨橙风:

[拍桌笑.jpg]

风城烟雨:

[拍桌笑.jpg]

一枪穿云:

[拍桌笑.jpg]

……

索克萨尔:

[拍桌笑.jpg]

海无量:

哎,所以这件事跟老叶什么关系?

百花缭乱:

应该是叶修造的孽?

风城烟雨:

八成就是了。所以蓝雨这是对症下药?@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是的。[微笑.jpg]我相信叶神搞的定的。

枪淋弹雨:

[哈哈哈哈.jpg]

八音符:

[哈哈哈哈.jpg]

涛落沙明:

[哈哈哈哈.jpg]

灵魂语者:

[哈哈哈哈.jpg]

……

夜雨声烦:

……我去,队友爱呢爱呢爱呢!!怎么我队友带头哈我?还有队长也职业卖我?[再见.jpg]

鸾辂音尘:

这些先别去说它!我现在在意的是黄少这是真的在跟叶神约会吗!

夜雨声烦:

约什么会!我们这是正常的出门逛街!攻略都是苏妹子给的!

沐雨橙风:

恩,我推荐的。适合各种双人游玩的景点和小店。[请叫我雷锋.jpg]

海无量:

好了,黄少你别解释了,越解释我只感觉冷冷的狗粮在脸上拍。

百花缭乱:

+1

生灵灭:

+2

风城烟雨:

+3

……

逢山鬼泣:

+10086

夜雨声烦:

你们……我觉得我绝对是被你们气的说不出话的!!

沐雨橙风:

哎对了,他给你弹的哪首曲子啊?不会又是野蜂飞舞吧?

君莫笑:

爱之梦第三首

黄少天看到君莫笑发言的时候吓了一跳,一抬头果不其然,叶修笑眯眯的看着他,手上拿着的手机不是苏沐橙的还能是谁的。

“出门联系用,沐橙的。”仿佛看穿了黄少天眼神中的问题,提前解答了。

夜雨声烦:

我去,老叶你突然说话吓死我了,带了手机都不吭一声。

君莫笑:

我就在你旁边呢,吭什么。

别聊了,该走了。

大家该干嘛干嘛,少天我带走了。

叶修强行终止了话题,群内大呼正主发狗粮。

黄少天抬头看了眼叶修虽然在群内说着要走了,却依然在手机上回着消息,应该是在回小窗。

鬼使神差的,他突然在意起叶修刚才弹的那首曲子,于是退出QQ打开了网页百度起了爱之梦。

搜索第一条就是爱之梦的百度百科,看完他有点震惊。不仅仅因为那句“第三首的题诗是弗莱里格拉特的《爱吧》”,而是因为他看到一串非常熟悉的英文。

I saw heaven,in its eyes

那首在他梦中吟唱了无数遍的诗句,正是这首钢琴曲的相关诗句。

仿佛一切都有暗示,一切的答案呼之欲出。

黄少天搜索出这首钢琴曲加入歌单,带上耳机听了起来。

I had been dead

Before love's wonder

I was buried

Into its arms

I was resuscitated

By its kisses

I saw heaven

In its eyes

我曾死去

在爱的疑惑前

被它的双手

深埋于此

被它的深吻

让我苏醒

我在它的眼中

看到了天堂

【老叶!我们继续啊!走啦走啦!】黄少天开心的拉着叶修走出咖啡店,继续剩下的行程。

叶修看着莫名心情好到飞起的黄少天,嘴角也跟着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哎哎哎,你急什么。”

到底是谁先牵起对方的手,已经无从所知了。当意识到的时候都已经天黑了,路人稀少。安静的仿佛能听到彼此的心跳。

「最后的机会,错过了就真的再也没下一次了。」黄少天脑内那神奇的声音再次响起的同时,叶修带着的手机也响了起来。

叶修把手机晃了下示意自己接个电话。

“喂?”“是真的,老弟,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不信你去查呀,我机票都买好了,后天的。”

黄少天心里咯噔一下,原来,叶修后天就要走了。

“行了行了,我挂了。”叶修说挂就挂,根本不理会还在那继续碎碎念的叶秋。

叶修挂了电话就看见黄少天直勾勾的看着自己,仿佛有话要说。

看来时机已经成熟。

“有话要说?”得到的是黄少天肯定的点头。“说吧。”

黄少天深深的吸了几口气。

想要告诉叶修自己有多喜欢他,想要把这快要溢出胸口的深情倾诉给他,想要尽情的拥抱他,别的一切都可以不管不顾。

最想要的,还是叶修能一直在自己身边。

“老叶,你是大混蛋!”好几天没有说话,嗓音起初有点生涩的沙哑,“每次只知道戏弄我,说好的跟我pk就知道推脱!大心脏!”

黄少天滔滔不绝地数落了一堆叶修的不是,而一旁的叶修只是微笑的看着,任人数落。

“但是,我……喜……”最关键的时刻来了,黄少天又开始紧张了,明明已经可以正常说话了,但是这最关键的一句还是说不出来,急得他满头大汗。

叶修看了会,最终还是选择不让黄少天一个人纠结了,再纠结又讲不出话了可就功亏一篑了。

“嗯,我知道,你喜欢我。”叶修边说边把人搂进怀里。

“你,你怎么知道的?”黄少天头埋在叶修脖子边上,任由他抱着。

“我不是说了,文州全给我说了。”

“靠啊,队长真把我卖了啊!你们都知道了?”

“哪能啊,她们不知道,我自己从文州话里猜的。”叶修伸出手给人顺顺毛。

“切,两个大心脏。我珍藏这么多年的秘密,怎么一个两个随便猜。”黄少天不满的说道。

“那我说个我的秘密给你听,是不是就扯平了?”

“什么秘密?什么秘密?”黄少天显然很有兴趣,他抬起头亮晶晶的眼睛直直的盯着叶修。

叶修觉得自己在黄少天眼中看到了星辰,他笑了笑凑到了他耳边说道,“我也喜欢你。”

说完叶修看着黄少天先从呆呆的看着他,然后两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的通红,渐渐蔓延到脖子根。

黄少天陷入了不知所措的境地,他完全没想到叶修的秘密是这个,慌乱中他选择继续把头埋在叶修怀里,“靠啊!不要随便放大招啊!”

“这就受不了了,那再告诉你件事。”叶修并没有打算放过黄少天。

“还有什么?”怀里传来闷闷的声音,看来黄少天把自己埋的相当深。

“你睡的那张床,其实是我的。”叶修说完,就感受到怀里的人僵了一下,然后缓缓的抬起头,入眼的是脸红的跟苹果一样还咬牙切齿的黄少天。

“叶修你个大心脏!!!”叶修的那句话是击沉黄少天机智的最后一下。明明自己没有吃糖,但是偏偏就觉得自己好像泡在糖罐子里。大概这就是恋爱的感觉。

其实那句话叶修没有说完。因为我想看见早上你在我的床上醒来。

最终叶修还是于两天后的飞机飞往了B市,而黄少天也回到了G市。他的好队友们内心非常复杂。一方面黄少天可以说话了,他们又要忍受话唠攻击了,但是另一方面他们明显的发现黄少天自H市回来后说话明显减少,更大一部分时间都是望着天空发呆。

光阴荏苒,生活还是要继续。大半个月后荣耀世界邀请赛拉开了帷幕。

黄少天也在世界队员名单之内,一票大神聚集在一起,曾经的对手将要成为队友,想想感觉非常微妙。而自叶修离开后,他再也没得到过叶修任何一点消息。生气也有,难过也有。他也有尝试主动联系过,可是他根本没有叶修B市的联系方式,走投无路最终放弃。

于是当他们的领队进门的时候,黄少天简直想跳起来掐死他。

叶修的出现,对于在座的队员都是惊讶之余又是合情合理。

首日的集训会议结束后,黄少天看见叶修对他勾了勾手指,他心领神会的跑到叶修边上开口质问道,“说吧,你有什么解释,我听着。”言简意赅,不似他的风格代表着自己很生气,需要他给个合理的解释。

“事发突然,来不及解释,先上车吧!”叶修笑了笑上前,右手搂着黄少天的腰,左手把窗帘一把甩了起来。

飘起的窗帘将两人短暂的隔出一个单独的空间,叶修就着这个姿势凑近了黄少天想要说什么的嘴巴,吻了上去。

一吻结束,窗帘回到了原位,叶修也放开了黄少天,仿佛一切只是一阵风,一切都没变化过,只有黄少天呆呆的站在原地。

“后续我们晚上继续。”叶修笑着留下这句话在众目睽睽下离开了会议室。

其他国家队员们,除了几个知情者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又感觉自己好像知道了点什么。

黄少天也只是愣了一瞬间,迅速地追着叶修跑了出去。他很快就追上了,这不过道里传来了“你妹啊!”的声音。

这一切不是结束,只是新的故事的开始。唯一不变的是国家队的众人大呼冷冷的狗粮在脸上拍。

I see love,in his eyes.

                                                                                                -The end-

-------------------------------------------------------

注①:参考百度爱之梦词条,我想看到后面也应该发现了。本文名字也是来自于此词条。

感谢看到这里的亲们。

之后应该还有长篇新坑,想写的有太多,有想看的paro也可以留言,如在我的计划之列我就先写啊XD


评论(9)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