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了!🍁☔️人!为了养儿,图文偶尔更新,劲量不坑!

风色の幻想

© 风色の幻想 |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偶像养成计划(abo) 03

·偶像A叶x偶像o黄,我流娱乐圈abo,只是想让两人名正言顺结婚XD

·日更有毒,回家想更新发现显示器炸了,看来天不让我日更。

·给我留言的越来越多了!开心❤!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文的动力!我努力不坑XD


03.爱豆的生存法则

黄少天此时正坐在叶修的车里,一阵尴尬如坐针毡。他不是不想说话,而是不知道说什么。

几分钟前叶修的话还在耳边回响,他也知道自己现在的行为很危险,孤A寡O同处一车,密闭的空间,还是一个快发情的O。叶修如果真想对他图谋不轨,估计他也挣扎不了。

“别这么紧张,刚才逗你玩的。”终于,最先开口打破僵局的还是叶修。

“我才没有!”黄少天的嘴巴的速度永远快于脑子,说完他就想抽自己一顿,这不是等于说是吗?

叶修也没有继续为难他,只是笑了笑继续认真开车和他有一茬没一茬的聊了些家长里短。

黄少天没了起初的尴尬,聊起天来又是滔滔不绝,聊到最后,全是黄少天在说,叶修偶尔附和下。他很开心,第一次跟偶像的深入交流,这是之前做梦都不会梦到的情景。

好在,从荣耀事务所到黄少天家的路程并没有很长,没有给黄少天继续发挥话痨本质的时间。叶修的车已经靠边,但并不是黄少天通常下车回家的地点。

“恩?怎么停这了,我家在那边……”黄少天刚扭头想伸出手给叶修指路,却意外的看到叶修的车后跟着几辆黑色面包车。黄少天认得,那些是狗仔队的车。他皱了皱眉,“什么时候跟着的?”

“一开始就跟着了。”叶修显然更早知道他们被跟踪,很淡定的停车熄火。

“你一开始就知道了?”黄少天不满的噘嘴。他又被设计了,还是连环套。

“黄少天,我再给你个忠告吧。所有alpha都不是好人。他们会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你一个都不能相信。”

“你是在说文州,还是说你自己?”

“我说了所有。”叶修从上衣口袋摸出一包烟,抖了抖直接上嘴叼出一根,又摸出打火机点上抽了口,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可见他抽了很多年,是个老烟枪。他用右手的食指和中指夹着点燃的烟继续道,“我当然不是好人。我知道你对我有好感,所以我也在利用你。”

黄少天难得安静的听叶修讲完,这次脑子比嘴快多了。他知道这是喻文州安排的狗仔队,目的在于给自己临时插入《天空协奏曲》一个铺垫,顺便也给电影造势。但是他就是不爽。而对于叶修,他也猜到自己隐瞒不了多久。他表现的太明显了,要说叶修看不出他自己都不信。

“哈哈哈!”黄少天却突然笑出了声,“那么叶修,我也告诉你一件事。我也没有你所见到的那么蠢。”

叶修看见黄少天咧嘴笑着,好看的小虎牙离自己越来越近,最后停在了他的嘴上。这个吻止于蜻蜓点水。

“你……”叶修有点惊于黄少天大胆的举动。

“放心,这个角度我研究过的,没人看的出来亲到没。嘿嘿,只不过要麻烦文州多写点公关文了。不过谁让他这么坑我,我也要坑他一回。”黄少天也不是什么初入娱乐圈的新人,对于娱乐圈的生存法则,他深谙此道。

“我知道你是在扮演恶人,让我不要这么天真。放心,我分的清。对你的喜欢不是爱情。你就当我是你的一介小粉丝就行啦。衣服我借走啦,过几天剧组见面还你。”说完黄少天头也不回的打开车门跑回了家。

叶修意识到,这次或许真的是他错了。黄少天从来都不是只乖巧的猫咪,他是一只收起尖牙的猎豹,伺机潜伏一击必杀。也是,他同样也在这个行业干了这么多年,怎么可能还是一只小猫咪。不过这样更有意思了。

叶修舔了舔嘴角,真的是太甜了。

黄少天家的厨房可以看到叶修停车的地方,黄少天是看着叶修把车开走的。他故作镇定的走进寝室,瘫坐在他家巨幅叶修海报边,以头抢墙。他刚刚干了什么?好像亲了叶修?还说了一堆什么话来着。完了完了,叶修对他的印象一定糟糕透顶。

惹男神不高兴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想了想这条说说还是没发出去。

黄少天站了起来往床上一躺,把脸埋在了叶修借他的外套里。深深吸了口气,衣服上残留的叶修的信息素随着呼吸深入他的身体,刺激着他的神经。只是一点点,黄少天就觉得自己身体燥热难耐,手不自觉的向下摸去。

追星有三忌,一忌真情实感,二忌倾家荡产,三忌啥事都管。这后两条可以说和黄少天毫无关系。这第一条嘛,黄少天刚才义正言辞的说自己分的清,现在已经深深后悔了。他对叶修哪里能划清这个界限。什么不是爱情,这是比爱更深的感情,已经融入血肉之中割舍不开的感情。

“叶修……”黄少天手上加快动作,不一会白浊的液体占满了一手。他哪里不知道alpha的危险,但这是他的一场豪赌,他可能输的一败涂地,也有可能赢得盆满钵满。不管结局如何,他已经加入赌局,已经回不到当初单纯追星的时候。他是个机会主义者,既然有了这样的机会,他有自信把握好,利用一切可利用的,哪怕是自己是个omega这点也可以利用。

 

几日后,黄少天神清气爽的带着他的小助理郑轩来到了剧组报道。

首日的工作很轻松,只需要黄少天重拍两个角色定妆照。叶修和苏沐橙也跟着重拍了一遍。拍摄间隙,黄少天抓到机会就把衣服还给了叶修,再三叮嘱自己洗过了可干净了。

叶修接过衣服闻了下,果然闻到了洗衣剂的味道,但是之中还是隐隐掺杂了些许草莓奶油的甜味,黄少天这几天拿着衣服干了什么简直不言而喻。

“恩~什么事笑成这样~”苏沐橙在旁边打趣到。

“就你事多。”叶修弹了下苏沐橙的额头。

“唔。少天不是挺好的嘛,干嘛不去追啊~”苏沐橙捂着额头说道。

“不去。正是因为少天挺好,不能毁了他的前程。他可以是个很好的对手,伙伴,但是不能在一起。你懂的,干我们这行的。谁先动真感情谁就是输家。”叶修摸了摸口袋想掏根烟,才发现现在他穿的是戏服白衬衫。

苏沐橙翻了个白眼送给他,真矫情。

“老叶!我听见你在说我坏话了!”不远处的黄少天仿佛意识到叶修在讨论他般喊道。他两经过那一天后互相心照不宣,该怎么交际依然怎么交际,唯一改变的就是对对方的称呼。

“黄少,你跟叶神发生了点什么嘛?”这改变连一旁的小助理郑轩都看出来了。

“阿轩,你不是看过文州的公关文了。”黄少天反而觉得他不可思议。

“哇靠,快别说了黄少,文州这两天为了那张照片加班了好久。感觉离你被发配去上次那个撞鬼节目不远了。”郑轩默默的擦了把汗,他想起那个节目也是压力山大。

“哈哈,这个我算过了,《天空》的拍摄期,宣传期加起来好几个月要忙呢,他哪有时间把我塞过去。”黄少天打的小算盘啪啪的响。

“那之后呢?”郑轩摇摇头。

黄少天倒吸一口凉气,完了,他好像忘了喻文州可不是个用时间就能打发的善茬。

“这么大人了还怕鬼?”叶修的声音突然从旁边响起。

黄少天仿佛抓住了根救命稻草般,抓住了叶修的手臂,“老叶,这事也有你一份。如果文州真发配我去,你一定要救我!大不了有难同当!”

“呵呵,我拒绝。”

“靠啊,同事爱呢?说好的有事前辈罩呢!”

“这你都信?小朋友别太天真了。”叶修说着就去揉黄少天的头毛。

“你妹……别揉了,发型乱了又要重弄了。”嘴上说着不,身体还是很老实的给人揉。典型的口嫌体正直。

一旁的郑轩都要看不下去了,感觉自己默默的吃了口狗粮。感觉他家黄少追到男神指日可待。

 

当天晚上,重拍完的定妆照就发布在了官博上。

天空协奏曲官博V

定妆照重新出炉!沐星宇@叶修V 隽空/夏天@黄少天V 隽白@苏沐橙V 给你们送上男神女神们新照!❤❤❤

[叶修单人白衬衫版.jpg][叶修与黄少天手牵手白衬衫版.jpg][黄少天隽空造型.jpg]

[苏沐橙白衬衫版.jpg][苏沐橙+黄少天兄妹.jpg][黄少天夏天造型.jpg]

[叶修成年版造型.jpg][叶修与黄少天成年版.jpg][三人合照.jpg]

 

此条微博一经发出,粉丝们直接炸开了锅,#天空协奏曲定妆照#也上了热门话题。

爱生活爱叶修:啊啊啊啊,我叶帅炸了!!!

黄少我的嫁:啊啊啊啊啊啊!!居然!!!男二换成了my天天!!已炸成一朵烟花。

已炸成花的陆某人:卧槽!卧槽!突然吃了一口叶黄邪教粮!

叶黄教教主V:欢迎大家入教,我教现诚招各种教徒。顺指路今天发售的文秋杂志发粮。[叶黄被拍车内亲密图.jpg]

一朝入了叶黄教:卧槽!楼上教主别走!我要入教!顺指路前几天的《笑笑》,天天不仅女装出场,my叶居然公主抱![叶修公主抱黄少天截图.jpg]

XXX:卧槽这期我居然没看!我要去补!!

XXX:我看了!叶黄合唱简直天籁!已循环无数遍!

XXX:欢迎大家入教!

XXX:这是哪来的野鸡戏精加戏,这角色不是我家***的么?

XXX:楼上的,你家谁谁谁微博都屏蔽了,就别来露丑了。

XXX:楼上上什么鬼?说我家天天戏精?别跑信不信我们一人一口唾沫淹死你。

XXX:别跟她bb了,快去补番!叶黄敲好吃!

XXX:补了补了!my天简直貌美如花!麻麻,我要娶他!

XXX:楼上的你走开,少天是我媳妇!

XXX:叶橙党补完表示要爬墙了……

 

虽然偶尔有黑粉阴阳怪气的说了几句,但立马遭到了广大群众的奋起反击。这次的临时换人可谓是成功的,事务所的提前手段也都很成功。而#叶黄党头顶青天#这个话题也悄悄爬上了大众的视野,距离黄少天本人发现这件事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tbc

--------------------------------------------------------------------------

起名废编了几个id后表示实在编不下去了……大家就自己脑补吧……至于那个被和谐的某人,我们就当被和谐了吧……

评论(15)
热度(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