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了!🍁☔️人!为了养儿,图文偶尔更新,劲量不坑!

风色の幻想

© 风色の幻想 |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偶像养成计划(abo) 02

·偶像A叶x偶像o黄,我流娱乐圈abo,只是想让两人名正言顺结婚XD

·感谢大家喜欢!我日更了!快夸我!

·关于电影角色换人里面有瞎掰的成分,别信。


02.要成为偶像,不努力怎么行

“诶?要我加入《天空协奏曲》剧组?不是说另一个主演已经定好了么?怎么突然……”黄少天不敢置信的在自己经纪人喻文州的办公室内听到了一条爆炸新闻。

喻文州只是微笑着继续说道:“恩,定的那个主演由于某种不可说因素被强行撤出。情况紧急,于是苏沐橙向导演举荐了你。”

“是苏妹子举荐的我?”

让我们时间倒退一下,黄少天刚录完跟叶修第一次合作的综艺,但同时此节目也被他列为人生黑历史前三。兴奋之余还是失落更大。

坐在休息室里的黄少天愁眉苦脸地刷着微博小号,边等着保姆车。然而叶修的微博什么也没更新,想起那个人的更博频率,他更是绝望。所以,叶修今天到底怎么看他啊?

正当他一门心思研究叶修对他看法的时候,他连进自己休息室的苏沐橙都没注意到。

“夜雨声烦是你的微博小号吧?”

突如其来的一声,吓得黄少天手机差点甩出去。好不容易稳住了差点报废的手机,抬头看着来人幽幽说道:“苏妹子你怎么走路没声的啊,可吓死我了。还有什么夜雨声烦,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哦~是吗~既然你不是叶修的粉,那我这有件跟叶修相关的活可就便宜别人去啦~”苏沐橙说着就要往外走。

“等等!”黄少天抢在苏沐橙之前跑到休息室门口,左右环顾了下没有人这才小心翼翼地关了门重新回到休息室跪在了沙发上。

“苏女王大人不记小人过,我错了。”黄少天还很郑重的鞠了一躬,“不过,你是怎么发现我的,我隐藏的这么深!”

“哈哈,爱卿平身。”苏沐橙也很配合的演了一波,抬了抬手示意他可以起身了,“很简单啊,你有次刷微博我看到了而已,然后就好奇搜了下。嘻嘻”

黄少天欲哭无泪,这根本就是自己挖坑给自己跳了:“所以,你这是打算……?”

苏沐橙笑嘻嘻的靠在沙发背上说道:“我跟叶修哥的那部电影想不想来参演啊?”

“恩?你说《天空协奏曲》?当然想啊。可是你们不是已经开机了?角色早确定了八百年了吧?”黄少天很清楚电影流程,要说开机后还能有的角色,大约也就非常龙套的角色了。

“嘿嘿,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现在回想起来苏沐橙当时说的,已经给了自己很大提示了。

“少天,你怎么说?”喻文州的声音,让思绪已经乱飞的黄少天回过了神。

“文州,我以为你懂我的。这不是很明显嘛,这部片制作导演都很有名,参加了简直百利而无一害啊!我要去好好学习学习。”黄少天滔滔不绝的细数好处给他的经纪人听。

喻文州摇了摇头,早就听出了他本质只是因为这电影跟叶修有关。他从桌上那堆整理好的资料里挑出了一部分递给了黄少天,“知道你会接,这是剧本,还有些别的资料。回去好好看看,时间紧迫。剧本我看了,你在剧中分饰两角,两种不同的人格的饰演也是本剧的看点。”

“好的好的。”黄少天开心的接下了资料翻了起来。

《天空协奏曲》电影由人气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主人公沐星宇在高中遇到了一生挚爱隽空。隽空性格孤僻沉默寡言,最喜欢的事就是听沐星宇弹钢琴,两人两小无猜,相约一同考去有名的音乐大学。但是事与愿违,录取通知书到达的那天,隽空从学校的楼顶跃下,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后半部分,隽空的亲妹妹隽白看不下去沐星宇的自甘堕落,她想让他找回自己的梦想,但都失败了。然而沐星宇的面前却出现了一个长相与隽空几乎一模一样的夏天,但是性格却与隽空正好相反,夏天开朗活泼,身边的人都很喜欢他。夏天起初只是因为想听沐星宇再弹一次钢琴,然而在一次次的接触中自己也深陷对其的感情中,但是却又纠结于对方是否只把自己当做替身对待。最后沐星宇终于走出阴影成为了有名的钢琴家,至于他跟谁一起却一笔未提。

这部小说很有名,黄少天也看过原作,粗略了看了下剧本,改动不是很大。开头就是沐星宇的大学时光,前半部分将作为回忆杀插入其中。而后又加入了隽白对沐星宇的感情戏,让故事发展成了大众喜闻乐见的三角恋,而结局改成了开放式,让观众自己判断主角最后决定跟谁在一起。

黄少天的角色就是隽空和夏天,他看完剧本才发现自己这个角色相当重要,两个完全不同性格的人物在剧中交替出现,对比太过鲜明,稍有演绎的偏差就等于废了两个角色。

大致看完,黄少天合上资料说道:“文州,我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嘛?”

“当然来不及。”回答他的是笑眯眯的喻文州。

其实黄少天并不是被内容吓到,相反的他认为这个角色对他是种很好的历练。他很乐于接受挑战,然后得到大众的认可,他不是徒有外表的花瓶,他是个实力派。问题就在于和他演对手戏的人是叶修,而且他跟叶修还有吻戏。

这个转变太快了,就在前几天他还是一个叶修的隐藏大粉,整天沉迷追星。然而几天后,他不仅跟自己偶像亲密接触过,还要将要跟他演感情戏。幸福来得太过突然,总觉得很不真实。

“少天,你的发情期也快到了吧。这几天别出门了在家好好休息看剧本,过了发情期直接去剧组报道。”喻文州身为黄少天的经纪人一切都给他考虑的非常妥当。

“哦……”黄少天身为一个o,对于自己的身体管理还不如他的经纪人。自己时常忘了自己还是个未被标记的omega,“知道啦,文州你这个方面真像个老妈子。”

被称为老妈子的经纪人并没有生气,依然笑眯眯的:“看来少天是需要一点刺激性的运动节目了。”

“别别别,我错了,文州,我真的错了。”黄少天回想起了曾经顶撞喻文州之后接了个撞鬼综艺,吓得他在家都觉得有阿飘。往事不堪回首,怎么就管不住这张嘴。他一度认为自己的经纪人切开一定是黑的。

“好了,今天就到此为止。”喻文州露出一个神秘的笑容,“少天,今天阿轩不在,我安排了别人送你回家。”

“哦。”相反的黄少天并没有多想,收拾好东西就拎着包往一楼走。

黄少天边走边带上耳机继续循环这几天一直听的那首歌。歌是他自己已经发行的曲子,而演唱者才是重点,这首歌是叶修和他的合唱。

关于这首歌的由来我们又要把时间倒回到前几天的综艺录制现场。

“我们众所周知,叶修与黄少天都是荣耀事务所当红偶像歌手,不知道两位私下有没有什么交流呢。”主持人的话简直打开了小粉丝们妄想的大门,台下已经骚动起来。

“额……这个……”黄少天第一次不知道怎么接话,“叶修是我的大前辈,其实我不好意思找他说话。”

果不其然台下一片唉声叹气。

“的确不怎么熟悉,不过所有关系都是可以发展的。”叶修出乎意料的发言,引得小粉丝们尖叫不已。

“哈哈,真的嘛?那叶前辈以后多多指教。”

“你先学会缩句再说吧。”台下一阵哄笑。

“哇靠,我话多吗?”这句话黄少天不是问的叶修,而是转头问的粉丝们。

“不多~”台下粉丝很给面子的回应着黄少天。

“就是嘛,我这是活跃气氛,才不是话多。我粉丝很多的,不会骗你。”说完黄少天还不忘得意的看向叶修。

“好,依你。”原以为叶修还会反驳,却是直接打了个直球让黄少天接的措手不及,耳根都发红了。粉丝们更是直呼叶修男友力真高。

“之前就听说黄少天会唱很多叶修的歌哦。”主持人适时的开始转移到下一个话题,“不知道叶修会不会唱黄少天的歌呢?”

黄少天会唱叶修的歌不是个秘密,他自己也在很多节目中披露过,更唱过好几首。

“会啊。”然而叶修这边居然也是肯定的答案。

“哦?那我们能有幸听到你们的合唱版本么?”主持人的话让台下观众炸开了锅,纷纷大呼想听。

“可以啊。少天你说呢?”

“啊?可以可以。简直我的荣幸。”叶修一句少天让他分了半分钟神。

两人在节目录完后又去别的演播厅录了一首黄少天新专辑中的《夜雨》。于是这首歌的音频版本就先于节目播出出现在了黄少天的手机中。

叶修的声音低沉有磁性,用粉丝的话来说就是听了耳朵要怀孕,而黄少天的声音清脆而明亮,音色健气。两者的声音混合产生了非常美妙的化学反应,让黄少天不停地循环了几天都听不腻。

“有没有人说过你太甜了?”熟悉的声音,带着微弱的气流在耳边二重炸开。

“听什么这么入神,我都叫你好几声了。”叶修没有等黄少天回答,径自摘了后者一个耳机塞入自己耳中。只听了几秒,叶修也意识到这是什么了。他只是笑了笑故意不再提这件事。

黄少天被人当场抓包,迅速把耳机收回包里,尴尬地说道:“啊,好……好巧啊,哈哈哈。”

“你家喻文州没告诉你么?”叶修显然对他的反应有点疑惑,“今天我送你回家。”

“什么?”黄少天回想起刚才喻文州最后那高深莫测的一笑。感情在这等着我呢,两个大心脏!

突然眼前一片黑暗,顺势而来的还有一股淡淡的柠檬香味。黄少天拨开衣服,迷茫的看向叶修。

叶修指了指自己的脖子,说道:“你太甜了。”

这回黄少天听出来叶修是在说自己信息素的味道,草莓奶油的味道。吓得他把叶修丢给他的外套裹得更紧了。

“黄少天,你知不知道你的有些动作很危险?”叶修眯着眼睛危险地看向黄少天。

“啊?”黄少天还不明所以。

“在一个陌生alpha面前,裹着他的外套。这是一个很危险的行为。”叶修抬起手,却在将要摸上黄少天的脸时停顿了下没有继续这个动作,转而收了回去。

“走吧。”叶修直接转身走了。

黄少天看着叶修的背影,突然觉得他家偶像刚才实在太帅了,他的少女心有点萌动。

                                                                                                         tbc

评论(22)
热度(2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